力抗TikTok!YouTube Shorts電視也能看

▲YouTube為Shorts設計電視版介面。(圖/取自YouTube)

▲YouTube為Shorts設計電視版介面。(圖/取自YouTub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短影音在TikTok流行後,各大影音、社群平台也推出了短影音服務,而YouTube也宣布,短影音Shorts除了在手機上可以收看,也能在電視中使用。可以直接使用智慧電視上的App進行觀看。

短影音是目前十分主流的模式,根據YouTube統計資料,每月有15億用戶觀看Shorts,並且每月瀏覽次數高達300億支,龐大的使用人數,也是YouTube龐大的潛在商機。

過去短影音主要是為了手機的觀看方便打造,因此垂直拍攝的比例高,因此對於電視的橫式螢幕其實不太友善,因此要將短影音移植到電視上還是需要一些努力。YouTube Shorts針對電視版本打造全新的介面,並且經過多版本測試,預計將於未來幾周內就會推出,除了支援智慧電視之外,也支援遊戲機,例如PS5等機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