掐脖倒立怒摔2歲童 南港恐怖女幼教師停職!警查扣監視器

▲▼南港一間幼兒園涉及虐童。(圖/翻攝臉書「我是南港人」)

▲南港一私立幼兒園驚傳虐童,女師疑似情緒失控,掐女童脖子並拉腿倒立。(圖/翻攝臉書「我是南港人」,下同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驚傳私立幼兒園虐童事件;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南港人」上傳一段該幼兒園老師虐童的監視器畫面,該園黃姓女老師疑似情緒失控,對一名年僅2歲多就讀幼幼班的女童掐脖、又拉女童腿倒立並將她摔倒,還冷言冷語、無視女童崩潰大哭;台北市教育局8日證實已知悉此案,要求園方將老師停職接受調查。

這起虐童案件影像曝光後,引發民眾群情激憤,有網友留言痛罵「這種人根本不配當老師」、「這不是普通的老師,是X你老師」;台北市議會對此案相當重視,8日上午召開臨時會調查,並透過市政府要求發生虐童案件的幼兒園長、涉案老師都出席議會,說明案發情況。

▲▼南港一間幼兒園涉及虐童。(圖/翻攝臉書「我是南港人」)

台北市教育局11月初知悉此虐童案,教育局人員也提出安置計畫,協處該園幼幼班家長若有轉班、轉學意願,將就近協助幼童轉班轉學,並勒令該施暴的黃姓女幼教老師停職接受調查。

教育局指出,黃姓女幼教老師行為若涉及虐施暴,將觸犯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》、《幼兒教育照顧法》等相關規定,最重將可通報不適任教師系統,黃姓女老師未來在幼教界將永不錄用。

對此轄區警方指出,施暴女老師虐童行為涉及兒少相關法規,雖然目前女童家屬並未出面報案,正透過教育局與事發幼兒園展開協商,但警方仍依兒少法相關規定,向社會局進行兒少通報。

轄區警方8日並到該幼兒園查扣案發監視器及進行調查訪談,釐清「暴走」女老師的服務資歷、過往照護幼兒表現及釐清相關關係人責任;警方指出,由於兒少照護安全主管機關是市府社會局,社會局將訪查個案家屬監護人後決定是否代表家屬提告,若檢察官認為有違法之虞也可立案偵處,目前警方將積極蒐證,加強幼兒安全維護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

►獨/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

►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!警扣大量山寨貨...哀鳳竟是塑膠做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