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警員家樂福偷竊!上衣、筷子藏包 警報大響秒遭逮

記者陳以昇、張君豪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間家樂福6日傍晚發生一起竊盜案件!一名陳姓男子涉嫌偷竊價值2663元的長袖上衣2件、金屬筷7雙,因離開時門口警報器大響,店家發現後隨即報警處理。誇張的是,陳男身分事後被查出,竟是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警員,警方當下立即將他逮捕到案,訊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萬華分局警員涉嫌偷竊,遭依法送辦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萬華分局警員涉嫌偷竊,遭依法送辦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       萬華分局警員涉嫌偷竊,遭依法送辦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全案發生在6日傍晚5時45分,陳員到新店一間家樂福消費,並結帳3瓶飲料後準備離開,但這時門口警鈴突然大響,現場人員隨即將陳員攔下,並將他帶回辦公室搜查包包,沒想到卻搜出價值2663元的長袖上衣2件、金屬筷7雙。

店家發現後立即報警,警方也隨即到場將陳員逮捕,全案訊後依竊盜現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而檢方訊後將他裁定飭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