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「和8男狂生11孩」羞喊還想要!夢想湊滿30寶 原因曝光被罵爆

@phieudoraa #answer to @kalasoo like duhhhh yall gotta do the math… #babydaddyproblems #babymamachallenge #babymamatiktok ♬ original sound - PhiPhi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的菲艾(Phi)與8名不同男子生下11個孩子,還立志「想要再生19個,這樣就能打平到30個(孩子)。」她毫不避諱談論此事,反而認為這是一種優勢,因為只要維持這種關係,不論發生什麼事,她的孩子們都不會沒有爸爸。此話一出,立刻引爆輿論抨擊。

菲艾經常在TikTok帳號分享多子家庭的生活,而且似乎和大多數孩子的爸爸都維持良好關係。她開玩笑說,自己是在臉書Marketplace發文,或者四處張貼廣告,才找到對象的。

▲▼美國田納西州的菲艾(Phi)和8男狂生11孩。(圖/翻攝Tiktok@phieudoraa)

▲▼美國田納西州的菲艾(Phi)和8男狂生11孩。(圖/翻攝Tiktok@phieudoraa)

▲菲艾(Phi)希望可以生到30個孩子。(圖/翻攝Tiktok@phieudoraa)

菲艾先前發布影片,解釋身邊有那麼多男人的好處,「如果我只有一個孩子,而孩子的爸碰巧離開或死去,我的孩子就沒有爸爸了。但如果我有8個(伴侶),即使其中3個離開或死去,我的孩子們還是有5個爸爸。」

許多網友抨擊,菲艾的價值觀扭曲,「我在這裡學到的唯一一件事就是,當明顯存在上面這種問題時,就應該採取避孕措施」、「一次是錯誤,兩次是選擇,在那之後就是習慣了」、「看在上帝的份上,停止繁殖吧!」但也有人看到男方的照片後力挺,「不用感到羞恥,他們都是很棒的對象!」

@phieudoraa Replying to @paulahanleylara ♬ original sound - PhiPh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