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競選號碼怎弄上去?」畫面曝光 路人盯30秒讚嘆:以為貼的

@fa6789tw ♬ Håll om mig - Nanne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全台候選人已各自抽出幸運選號,許多人也好奇,大街小巷的競選布條、看板是如何印上選號的?一名網友轉貼抖音短片,只見一名師傅拿著油漆刷精準畫出3號,過程只花了30秒,讓網友讚嘆「我也以為是用黏的,寫的很漂亮耶」,但也有人分享「這樣太慢,我們這邊是拿一個薄鐵片上去,鐵樂士噴一噴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轉貼一則小短片,可見一名男子站在升降梯內,在空中拿著塗著紅漆的刷子,熟練在圓圈裡畫上一個半圈,隨即在下方精準補上弧形,完成3的數字號碼,過程只花了30秒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抖音)

▲師傅徒手畫3號,精練手法讓人讚嘆。(圖/翻攝抖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原PO嘖嘖稱奇直呼,「我一直以為是用貼紙再貼上去的,原來是這樣用的!不戰政治喔。」

該影片曝光後,引來眾多網友也狂重播讚嘆,「我也以為是用黏的,寫得很漂亮耶」、「完全不能NG的概念」、「這就是老師傅的功夫」、「手要不抖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我以為用噴漆的,真的是行行出狀元」、「好強喔!原來有這門技術」、「美到還以為是印刷的」、「早上才看到一個徒手畫地上標線的,不用工具就能寫得很正,熟能生巧囉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,「這樣太慢,我們這邊是拿一個薄鐵片上去,鐵樂士噴一噴,然後拿下鐵片」、「不一定,也有用貼的,前幾天才看到工作人員在貼」、「今天早上大里這邊也在畫,紅燈的時候看著他們畫挺療癒的」。

▼網友狂喊畫面太療癒。(圖/翻攝抖音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抖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