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「長太漂亮」讓警凍未條逮捕她 女被控殺母再度被捕!

自稱「長相太漂亮」讓警察凍未條逮捕她 女被控殺母再度被捕。(圖/翻攝自Las Vegas 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)

▲女子被控殺母。(圖/翻攝自Las Vegas 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拉斯維加斯28歲女子布斯塔米(Hend Bustami)因為在機場吃霸王餐被捕,她卻宣稱警察是因為她「長相太漂亮」,想要性騷擾才會逮捕她,讓她爆紅登上各大新聞版面,如今卻傳出她涉嫌殺害母親,再度被警方逮捕。

警方26日凌晨2時30分接到報案,布斯塔米在電話中失控大吼她的母親死了,就突然掛斷電話。警方前往現場發現,一名62歲女子全身多處撕裂傷,並且已經死亡。

自稱「長相太漂亮」讓警察凍未條逮捕她 女被控殺母再度被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宣稱長太正才會被逮捕,讓她一度爆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曾與女兒布斯塔米發生口角,後來在加州巴斯托(Barstow)將布斯塔米逮捕,並將遺體送去驗屍。布斯塔米今年8月因為在拉斯維加斯哈里里德機場餐廳吃霸王餐被捕,然而她卻反控遭色警性騷擾而獲得關注。

布斯塔米被捕時除了威脅吐警察口水,還聲稱警察是變態,想要性侵她,因為他們「沒看過像她這麼漂亮的人」,讓警方十分傻眼,後來仍因行為不當被關入獄。如今傳出涉嫌殺人,鄰居透露,時常看到布斯塔米在街上表現得十分怪異,懷疑她心理健康出了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