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林內鄉保護河川宣導暨路跑活動 11/5二度開放百人報名

▲「林內鄉2022年保護河川宣導暨路跑活動」因疫情延期,是疫情趨緩活動將於11月5日重磅回歸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「林內鄉2022年保護河川宣導暨路跑活動」因疫情延期,是疫情趨緩活動將於11月5日重磅回歸,今日舉行活動記者邀請鄉親齊聚林內健康路跑享受風光美景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林內鄉公所舉辦「林內鄉2022年保護河川宣導暨路跑活動」因疫情延期,在此漸趨緩之際考量鄉親對健康生活的渴望,活動將於11月5日重磅回歸。今(25)日於林內鄉公所舉辦活動記者會,鄉長張維崢以及與會來賓參與,配合超水路跑主題露出林內超水景點,歡迎超水跑友們齊聚林內驛站健康路跑享受風光美景。

林內鄉公所表示,期藉由辦理路跑活動,讓民眾沿途認識林內鄉河川水源地及自然環境生態,盡情享受在地田園風光、人文風情等產業特色,一起為守護河川盡一份心力。路跑活動分為3K超Chill組、5K超Fun組、10K超勇組,每位報名參加的跑者可獲得活動T恤及超水路跑紀念小物,也藉運動享受林內鄉在地風光。

林內鄉長張維崢表示,後疫情時代,民眾迎接新疫情生活需要有更優質的健康生活方式,路跑便是其中一個很好的選項,活動當天特別規劃「創意環保超人Cosplay」活動,歡迎具創意裝扮巧思的鄉親好友們事先報名參加,運用如回收紙箱、寶特瓶等素材,發揮創意Cosplay環保超人裝扮,加深宣導護川環保的觀念,共同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,亦是本次路跑活動吸睛的活動亮點之一。

張維崢說,本次的路跑路線經過「寶隆紙廠」、「自來水淨水廠」、「農田水利環境教育園區」及「三星路千萬大道」,沿途也將「林內田園風光」盡收眼底,路跑名額雖一開放報名即額滿秒殺,但心動尚未報名者也放心,當天將提供100位現場報名名額,誠摯邀請超水跑友們走訪林內,鄉內有許多美景,一同前來探訪林內的美好景色。

▲「林內鄉2022年保護河川宣導暨路跑活動」因疫情延期,是疫情趨緩活動將於11月5日重磅回歸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「林內鄉2022年保護河川宣導暨路跑活動」因疫情延期,是疫情趨緩活動將於11月5日重磅回歸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貨車疑載晶片國道翻覆!他喊:千萬不能翻正 罕見4輪朝天吊

►廣告車雙黃線突迴轉!「陸地航母」剎不住撞上 2駕駛骨折送醫

►重機台61高架遇強風迫停 警找暖心司機...貨車助擋風下匝道

►勇警逮賊遭「狠輾3次」脊椎骨折 同仁急開4槍制止傷勢曝光 

►李婉鈺雲林簽書會 隔空送書劉建國...嬌喊:誠實是最好的對策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