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花板6天「狂掉數百隻蠕動蛆蟲」 女上樓崩潰:鄰居腐爛還發臭

天花板6天「狂掉上百隻蠕動蛆蟲」 女上樓崩潰:鄰居腐爛還發臭。(圖/翻攝自TikTok/lon333lygirl)

▲女子家中天花板一直掉蛆。(圖/翻攝自TikTok/lon333lygirl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21歲女子莉芙(Liv)在TikTok拍片表示,她發現家中天花板出風口連續6天掉下數百隻蛆蟲,受不了跑去詢問附近住戶,意外發現樓上鄰居居然已經死亡,還聞得到可怕惡臭,讓她每天清理蛆蟲清到崩潰,驚悚影片在網路上爆紅。

影片中可看到,莉芙拍攝家中天花板,一隻隻白色蛆蟲從出風口掉落到地面上,落地後還不停蠕動,他們只好拿衛生紙把蟲清掉。莉芙表示,「這些蟲是來自我家樓上正在腐爛的屍體,我的鄰居死了,每天都從天花板掉蛆下來」。

影片po出後立即爆紅,許多網友都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,莉芙又在另外一支影片中解釋,「我家天花板連續6天掉下蛆,所以我跑去問隔壁鄰居是否也有遇到類似情況,對方說沒有,認為蛆蟲通常是來自屍體,而他們已經一段時間沒見過樓上的人」。

莉芙和鄰居後來前往樓上按門鈴,不但沒人應門,還聞到噁心惡臭,後來通報警方調查,發現樓上住戶已經死亡多時。莉芙抱怨,整棟公寓到處都是屍臭味,可是房東卻一直沒有找人清理,也沒有給租客任何交代,害她最後只能搬家,「我現在的新公寓比以前好多了,謝天謝地這裡沒有蛆,也離屍體很遠」。

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獲得1千多萬人次點閱,許多網友嚇壞表示,「要我也會搬家」、「好可怕,蛆居然從天花板掉下來,顯示屍體腐壞程度有多嚴重」,還有很多網友希望房東能趕緊聯繫清潔部門處理,「這已經是生化武器的程度了吧,再不處理,情況只會更糟糕」。

@lon333lygirl my life #maggot #infestation #truecrimetiktok #fypシ #fyp original sound - user422706658128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