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近距離槍擊3人!萬華槍手赴越南靶場練槍畫面曝

記者邱中岳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在19日晚上傳出連續2起槍擊,共造成中3人中槍送醫搶救,槍手是萬華幫成員綽號阿國的邱國隆(57歲),他挾持4名人質與警方對峙,1小時後將人質釋放,在大批警員面前持槍抵住下巴自轟身亡;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槍手前往第一現場開槍前,搭電梯還邊吃芭樂,態度相當從容。

▲19日晚間在萬華區犯下槍擊案後自戕的槍手萬國幫要角邱國政,2019年曾赴新加玻靶場練槍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)

在萬華區犯下槍擊案後自戕的槍手邱國隆,2019年曾赴越南靶場練槍。(圖/邱國隆臉書)

19日晚間,邱國隆持手槍先到西門町光觀發展協會辦公室,狙擊萬國幫角頭洪清正等2人,接著搭小黃,轉赴青山宮槍擊許副主委許清文旭,兩起槍擊案震驚社會。

▲19日晚間在萬華區犯下槍擊案後自戕的槍手萬國幫要角邱國政,2019年曾赴新加玻靶場練槍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)

事實上,邱國隆對於槍械相當熟稔,早在2019年8月,他就曾遠赴越南古芝地到靶場練槍,阿國當時相當得意,還把握持M16突擊步槍瞄準開槍的影片PO上網分享給同好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

►獨/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

►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!警扣大量山寨貨...哀鳳竟是塑膠做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