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清真寺大火!「整棟倒塌」濃煙狂竄 民眾嚇壞尖叫

▲▼ 印尼雅加達北部賈米清真寺(Jami Mosque)的巨大圓頂19日下午發生大火倒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清真寺巨大圓頂在被大火吞噬後,先是朝向一側傾斜,接著倒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印尼雅加達北部賈米清真寺(Jami Mosque)19日下午發生大火,可見巨大圓頂竄出熊熊烈焰,隨後倒塌,濃濃黑煙竄向天空。已知清真寺當時正在進行整修工程,所幸整起事件無人傷亡。

綜合雅加達環球報報導,賈米清真寺位在雅加達伊斯蘭中心建築群內,依據失火現場拍攝到的畫面顯示,巨大圓頂在被大火吞噬,過沒多久,建築物先是朝向一側傾斜,接著倒塌。這一幕嚇壞許多現場圍觀民眾,尖叫聲四起。

事故原因正在調查當中,警方透露,負責翻修清真寺的承包商公司4名工人正接受訊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