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轉折!台南「康樂街牛肉湯」不頂讓了 闆娘曝繼續營業原因  

▲「康樂街牛肉湯」已卸下「頂讓」告示,仍繼續於下午4時營業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▲「康樂街牛肉湯」已卸下「頂讓」告示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代表性美食「牛肉湯」在今年的《米其林指南》中,有4間被列入「必比登推介」、「入選餐廳」。沒想到,其中之一的「康樂街牛肉湯」17日傳出要頂讓消息,網友獲悉後一片惋惜聲,惟18日近中午老闆在臉書公告表示,與房子共同持有人討論後,盤讓事宜被迫取消,決定先繼續營業。

▲必比登推薦台南30年「康樂街牛肉湯」決定不頂讓了,老闆娘在臉書張貼公告,網友一片歡呼聲。(圖/翻攝康樂街牛肉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康樂街牛肉湯」傳出頂讓的消息。(圖/翻攝台南店面出租頂讓.設備買賣)

「康樂街牛肉湯」17日晚間在臉書社團「台南店面出租頂讓.設備買賣」發文表示,要將店面頂讓,意者可直接到店內找他的媽媽,也就是陳姓老闆娘。

PO文者解釋,「康樂街牛肉湯」是媽媽打拼30年的成果,有著深厚的情感,本在年初就有頂讓的計畫,年底也獲得必比登肯定,認為不枉費30年的堅持,然而人生另有規劃,因此想尋找真心愛食材、願意用心經營的人接手」。

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的天啊」、「愛店又要少一家了,啊啊啊」、「請問什麼時候確定會關呢?想再吃一次」、「不會吧!我牛肉湯只愛這家」、「媲美法餐的牛肉湯就要結束了,早知道上次點全餐,不是只有喝湯」、「去台南必吃,怎麼會…闆娘的服務超好」、「在還沒必比登時 台中人我們滿愛的欸。老闆又親切指揮我們停車,看著老闆娘忙進忙出,連牛燥飯都吃到加點」。

▲必比登推薦台南30年「康樂街牛肉湯」決定不頂讓了,老闆娘在臉書張貼公告,網友一片歡呼聲。(圖/翻攝康樂街牛肉湯臉書)

▲必比登推薦台南30年「康樂街牛肉湯」決定不頂讓了,老闆娘在臉書張貼公告,網友一片歡呼聲。(圖/翻攝康樂街牛肉湯臉書)

惟「康樂街牛肉湯」欲頂讓的消息一出,引起網友與民眾關心熱議,經過1個晚上,老闆娘陳麗美18日受訪表示,再經與家族親友討論,決定暫時維持原營業狀態,並卸下「頂讓」字條,但強調對規劃退休的想法未曾改變。
不過「康樂街牛肉湯」在18日近中午時,以陳姓老闆娘名義在臉書PO文指出:「各位朋友們,抱歉,關於盤讓事宜,房子共有人反對承租他人,所以盤讓事宜被迫取消,引起騷動真的很抱歉,請大家原諒,我們還是會先繼續營業,陳麗美 敬上」。

▲必比登推薦台南30年「康樂街牛肉湯」決定不頂讓了,老闆娘在臉書張貼公告,網友一片歡呼聲。(圖/翻攝康樂街牛肉湯臉書)

▲網友們看到「康樂街牛肉湯」要繼續營業的事十分開心,還有網友高興地買飲料送到尚未營業的店前攤位。(圖/翻攝康樂街牛肉湯臉書)

網友們看到「康樂街牛肉湯」要繼續營業的事十分開心,還有網友高興地買飲料送到尚未營業的店前攤位,在臉書留言:「老闆飲料請您們喝,辛苦了!」;網友們說:「老闆娘你們上菜已經超級快了,別心急!很謝謝你們對堅持美好味道付出的辛勞!」、「太好了,好怕吃不到了,回家鄉必吃」、「還好,超怕吃不到」,「已經安排好跨年要去台南了,老闆娘加油」、「我台中都只喝你們家的牛肉湯而已,你們家的湯真是棒透了」、「辛苦妳了,加油」、「老闆娘,加油」、「把我的眼淚還給我~~~」、「感恩感恩」、「還好,當我回台南,還有您們在,我會告訴我的朋友」、「害我難過了一個晚上」、「老闆的人生是自己的,請為自己做最好打算,支持您!」…,網友一片叫好打氣聲,顯示台南「康樂街牛肉湯」的高人氣。

▲「康樂街牛肉湯」已卸下「頂讓」告示,仍繼續於下午4時營業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▲「康樂街牛肉湯」已卸下「頂讓」告示,仍繼續於下午4時營業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「康樂街牛肉湯」已卸下「頂讓」告示,仍繼續於下午4時營業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據了解,康樂街牛肉湯營業時間有分清晨到下午,下午到清晨2個時段、不同人經營,彼此是親戚關係,而受大眾歡迎的牛肉湯頭是老闆娘陳麗美研發的,目前因店面頂讓出租家族尚未達成共識,所以才有「一夜轉折」,盤讓事宜被迫取消,恢復原有營運方式,但將繼續營業到何時,短時間內尚無明確的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