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被必比登推薦!台南30年「康樂街牛肉湯」傳頂讓

▲▼ 才被必比登推薦!台南30年「康樂街牛肉湯」傳頂讓。(圖/翻攝康樂街牛肉湯臉書)

▲台南「康樂街牛肉湯」。(圖/翻攝康樂街牛肉湯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南代表性美食「牛肉湯」在今年的《米其林指南》中,有4間被列入「必比登推介」、「入選餐廳」。沒想到,其中之一的「康樂街牛肉湯」17日傳出要頂讓消息,老闆希望有志青年可以接手這近30年的好味道。

「康樂街牛肉湯」17日晚間在臉書社團「台南店面出租頂讓.設備買賣」發文表示,要將店面頂讓,意者可直接到店內找他的媽媽,也就是陳姓老闆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才被必比登推薦!台南30年「康樂街牛肉湯」傳頂讓。(圖/翻攝台南店面出租頂讓.設備買賣)

▲「康樂街牛肉湯」傳出頂讓的消息。(圖/翻攝台南店面出租頂讓.設備買賣

他解釋,「康樂街牛肉湯」是媽媽打拼30年的成果,有著深厚的情感,本在年初就有頂讓的計畫,年底也獲得必比登肯定,認為不枉費30年的堅持,然而人生另有規劃,因此想尋找真心愛食材、願意用心經營的人接手。

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的天啊」、「愛店又要少一家了,啊啊啊」、「請問什麼時候確定會關呢?想再吃一次」、「不會吧!我牛肉湯只愛這家」、「媲美法餐的牛肉湯就要結束了,早知道上次點全餐,不是只有喝湯」、「去台南必吃,怎麼會…闆娘的服務超好」、「在還沒必比登時 台中人我們滿愛的欸。老闆又親切指揮我們停車,看著老闆娘忙進忙出,連牛燥飯都吃到加點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