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球正妹彎腰藏「贏球秘訣」 網一看秒懂

網友在PTT表特板上傳幾張正妹打撞球的照片,老司機網友立刻抓包身旁男子視線幾乎都在正妹的上圍。(翻攝IG @ha_quy_tran)

圖文/鏡週刊

這位小夥子跟正妹打球,是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呢?一位鄉民近日在PTT表特版上傳幾張影片擷圖,是一位穿著緊身上衣短裙的正妹彎腰打撞球,火辣指數破表。一票老司機鄉民火眼金睛看到亮點,大呼:「年輕人你在看哪裡」「這年輕人應該是在思考著怎麼一桿進洞」。

網友打趣直呼正妹打撞球「太犯規」「怎麼專心打球」。(翻攝IG @ha_quy_tran)

網友在PTT表特板連發6張正妹打撞球照片,短版貼身上衣勾勒出完美身材線條還露出小蠻腰,搭配展現筆直長腿的下身短裙,美到逆天!網友抓包在她身旁一起打撞球的男子視線緊盯正妹胸部,網友調侃:「男的視線好幾張都在胸部上」「男的視線不藏的」。正妹惹火身材讓鄉民直呼犯規,「這怎麼專心打球」。

Trần Quy身材凹凸有致,在社群平台大方展現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IG @ha_quy_tran)

該名正妹的真實身分隨即也被網友起底為越南網紅「Trần Quy」,雖然Instagram追蹤人數僅6.9萬,但她在TikTok擁有140萬名粉絲,抖音上光是一支打撞球影片就有高達50多萬次點閱率。

Trần Quy不只是網紅,更是越南河內市一間服飾店的老闆。(翻攝IG @ha_quy_tran)

而且Trần Quy不僅是網紅,更在越南河內市擁有一間服飾店,不時在社群平台放上店內宣傳影片,也有她平常自拍的美麗倩影。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人氣網紅「誤刷」百萬沙發!崩潰喊沒錢 淚求粉絲抖內3千萬
「謎之壓痕」通勤正妹再現身 繩縛裝大方放送網暴動
連做瑜伽也要想歪 網紅示範下犬式遭封「深夜劇等級」引暴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