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鎮長遇襲亡!市政廳遭血洗18死 「滿地屍體」驚悚場面曝

 ▲▼墨西哥爆發市政大樓血洗案,聖米格爾托托拉潘市長阿梅達(Conrado Mendoza Almeda)死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聖米格爾托托拉潘的市政大樓5日遭到犯罪集團攻擊,建築物外牆都是彈孔,多名警察、議會人員死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墨西哥西南部城鎮的市政大樓5日下午遇襲,造成至少18人死亡、3人受傷,其中包括鎮長阿梅達(Conrado Mendoza Almeda)。這起攻擊事件被歸咎於當地犯罪集團,據傳該組織成員曾發布影片宣布回歸當地,已知多名警察、議會人員遭到殺害,屍體沾滿鮮血倒在地上的場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墨西哥爆發市政大樓血洗案,聖米格爾托托拉潘市長阿梅達(Conrado Mendoza Almeda)死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鎮長阿梅達(Conrado Mendoza Almeda)也喪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BBC報導,案發地聖米格爾托托拉潘(San Miguel Totolapan)5日當地下午2時許,多名槍手鎖定市政大樓發動攻擊,建築物外牆滿是彈孔。外傳案發地所在的格雷羅州(Guerrero)一條公路被多輛大型車輛封鎖,防止安全部隊進入當地。

當局現已證實這起攻擊事件造成18人死亡,另有3人受傷。已知多名員警、議會工作人員遭到殺害,就連鎮長阿梅達(Conrado Mendoza Almeda)也喪命。根據網路流傳的畫面,案發現場有多具沾滿鮮血的屍體倒在地上。在市政廳遇襲之前,現任鎮長阿梅達父親阿科斯塔(Juan Mendoza Acosta)在家中被殺。

阿梅達所屬政黨民主革命黨(PRD)強烈譴責這起暗殺事件,要求正義。格雷羅州州長皮內達(Salgado Pineda)則對這起案件表達遺憾。

事發後,國防部已表示正部署陸軍、海軍單位前往該地區抓捕槍手。此案被歸咎於當地犯罪集團「龍舌蘭」(Los Tequileros),據稱該組織成員透過網路發布影片,宣布回歸該地區。犯罪集團龍舌蘭2015年至2017年蹂躪摧殘格雷羅州,以威脅該地區首長惡名昭彰,直到幫派老大阿爾蒙特(Raybel Jacobo de Almonte)被暗殺。

另據華盛頓郵報報導,聖米格爾托托拉潘是當地一處偏遠城鎮,也是墨西哥衝突最為頻繁的地區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