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空旅人?人妻相隔9年被Google街景拍到 驚人巧合曝光

▲▼ 英國女子莉安卡特賴特(Leanne Cartwright)相隔9年被拍到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▲莉安卡特賴特2018年8月站在路口時,被Google街景員拍到。(圖/翻攝自鏡報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女子莉安卡特賴特(Leanne Cartwright)發現驚人巧合,因為她分別在2009年與2018年在同個路口被Google街景員拍到,甚至站在同樣位置。她透過臉書分享有趣巧合,更說有人把她稱為「時空旅人」。

鏡報報導,莉安卡特賴特的丈夫理察德(Richard)把她被Google街景拍攝到的照片傳給她,可見她2009年4月站在一處路口,肩上背著包包,手中拿著一個袋子。

她起初還以為這只是老公要調侃她被Google街景拍到,但這時才得知,原來2018年8月她也在同樣的位置被拍到,且巧合的是,她站在完全相同的位置,同樣肩上背著包包、手中拿著袋子。這幾乎可以說是,她時隔9年在兩張照片中,唯一不同的地方只有身上的衣服與鞋子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▲莉安卡特賴特2009年被拍到的樣子。

莉安卡特賴特透過社群媒體提及此事,直說這是「十億分之一」的有趣巧合,「我就像被時間凍結一樣,站在同樣的地方,肩上還背著包……有人說我是時空旅人,看到大家的反應滿有趣的」。

不過,莉安卡特賴特並沒有出現在2020年9月拍攝的最新Google街景中,因正值新冠疫情期間,只能遠端辦公。如今的她已恢復每周2天到辦公室上班的日子,她透露,如此有趣的巧合讓她每每經過路口時都會露出微笑,更開玩笑說,時尚品味也有大大進步,再也不會穿上2009年照片中的衣服。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街景拍到活春宮!女趴車前公路野戰 網揭1點笑瘋:是安全性行為
恐爆核戰?俄媒播放「核彈炸開」末日畫面 嗆西方應向普丁讓步
才咬了3口!19歲少年出國玩吃捲餅 無法呼吸當晚就過世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