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景拍到活春宮!女趴車前公路野戰 網揭1點笑瘋:是安全性行為

▲▼澳洲某處地圖街景出現男女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、Reddit論壇)

▲澳洲某處地圖街景出現男女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是許多網路用戶愛用工具,但街景車也常把尷尬場面拍下永留存。澳洲一處高速公路的Google街景就出現男女趴在汽車引擎蓋上「路邊野戰」的害羞畫面,被國外網友截圖上傳到Reddit論壇引起討論。有人笑說,「至少他們有靠邊停車,是安全性行為。」

《獨立報》旗下新聞網站「indy100」報導,南澳洲基斯(Keith)杜克斯高速公路(Dukes Hwy)某個路段的Google地圖街景拍到,一名女子趴在汽車引擎蓋上和身後的男子上演「活春宮」,儘管目前已經被Google打上模糊馬賽克,但Reddit論壇的網友仍挖出最初版本的截圖。

▲▼澳洲某處地圖街景出現男女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、Reddit論壇)

▲一對男女在澳洲高速公路旁「野戰」畫面被Google街景車拍下。(圖/翻攝自Reddit論壇)

照片中男女並未全裸,加上畫質不高,報導認為,很難判斷他們是否真的在進行性行為,或只是發現了街景車後故意擺出害羞姿勢,但這些2013年開始流傳的舊照如今又重新引發討論。有網友笑說,「南澳最棒的地方,就是這條高速公路」、「至少他們有靠邊停車,是安全性行為」。另一人則回覆,「但男生有戴套嗎?」

但同時也有人譴責,他們這種行為毫無羞恥心。事實上,這並非Google地圖街景中唯一奇怪的景象,國外一名百萬追蹤TikTok網紅上月就發布一則影片,稱在瑞士某街道旁的垃圾桶中發現一個像是小孩的身影,讓粉絲大笑,「難怪我媽每次都說我是垃圾桶撿來的,這可能是真的。」

@thegoogleearthguy Reply to @hebraketestedme i have so many questions on to how he got there. #fyp #thegoogleearthguy #viral #googleearth #trending  yeeeee - cash moneyyyy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