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偷翻圍欄撿手機!「遭雲霄飛車撞飛」恐怖畫面曝 腦部重創

▲▼她偷翻圍欄撿手機!「遭雲霄飛車撞飛」恐怖畫面曝 腦部重創。(圖/推特)

▲羅登遭行駛中的雲霄飛車撞上,全身多處骨折,仍在昏迷中。(圖/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澳洲墨爾本一名26歲女性24日搭乘雲霄飛車時,手機不慎掉落,而事後她竟自行跨越欄杆,爬到軌道撿手機,當場遭行駛而過的雲霄飛車撞飛。她的頭部、手臂、肋骨、骨盆以及腿部多處嚴重骨折,腦部遭到重創,至今仍昏迷不醒。根據警方表示,雲霄飛車撞到她時,時速高達43英里(69公里)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26歲的羅登(Shylah Rodden)24日和朋友一起到墨爾本皇家展覽會(Melbourne Royal Show)擺攤,不過因為另一名工作人員讓她們先休息,於是她和朋友就決定到展場內逛逛,並搭乘雲霄飛車以消磨時間。然而羅登的手機卻在搭雲霄飛車時,不小心飛了出去。

羅登事後背著工作人員,偷偷爬進圍欄內,並前往軌道,企圖撿回自己的手機,怎知下秒卻遭到正在行駛的雲霄飛車撞上,她當場被撞飛。據悉,遊樂設施的工作人員早就已經答應羅登會在雲霄飛車停止運轉後,幫她找回手機,不知為何羅登還是堅持偷偷溜進圍欄,進而發生意外。

羅登雖然隨即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並動手術,但是由於腦部受到嚴重撞擊,頭部、手臂、肋骨、骨盆以及腿部皆骨折,目前仍未脫離險境,持續昏迷中。羅登的父親直言,連醫生都說很久沒有見過這麼嚴重的情況,全身幾乎沒有一塊是好的。

事故發生後,墨爾本皇家展覽會隨即關閉雲霄飛車項目,並投入調查,而在經過安全機構批准後,雲霄飛車27日已重新開放。

警方表示,發生事故的雲霄飛車時速高達43英里(69公里)。另外,有目擊者聲稱,羅登其實不是回去撿手機,而是在搭乘雲霄飛車時被拋出車外,不過目前尚無法證實這項說法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