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過斑馬線遭撞卡車底!驚悚影片曝 一張照還原「A柱死角」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市一名女學上學途中穿越斑馬線時遭到左方直行車撞擊,熱心路人將畫面上傳至網路引起網友討論。事後警方也調查,發現雙方均無交通違規情事,駕駛聲稱因視線死角、沒看到女學生才撞上,所幸當時車速不快,女學生並無大礙。

▲女學生小綠人直行被撞 一張照片還原「A柱死角」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女學生過斑馬線的時後遭左轉的貨車撞上,還好除了手腳輕傷並無大礙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友在臉書「新竹爆料公社」PO出影片表示,21日早上在新竹市光復路與關新路附近,目擊女學生被撞,但疑惑的是,「這貨車車速跟距離,如果有看到,應該是來得及剎車反應,同學穿越馬路時也沒注意到左方來車」、「大貨車司機開過來時不知道為什麼沒看到人?」並表示希望同學能平安。

女學生向警方表示,自己看見小綠人(交通號誌)才開始穿越斑馬線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當時白色貨車從關新路於綠燈號誌時左轉光復路往竹東方向,因此雙方皆無違反交通號誌情事。

貨車駕駛向警方表示,左轉後因視線死角沒看到女學生,等到發現時已經撞上了。女學生被卡在車底,脫困後除了僅手腳輕傷並無大礙。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,雙方都算有驚無險。

▲女學生小綠人直行被撞 一張照片還原「A柱死角」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女學生向警方表示,自己是看到小綠人號誌後才開始穿越斑馬線。

▲女學生小綠人直行被撞 一張照片還原「A柱死角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司機也向警方表示,左轉後因死角沒第一時間發現女學生,等到發現時已經撞上了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女學生小綠人直行被撞 一張照片還原「A柱死角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►道歉挨批沒誠意 高虹安再回應:別像小學生!講不贏論文就改吵態度

►中華大、學生會「欣然接受高虹安道歉」 網友:這麼容易被摸頭

►6740引用數被輾壓!高虹安單篇討論酸破表 他點出這群人最慘

►中華大學「CP值奪冠」遭出征 學校「算給大家看」喊衰說話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