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梅花外圍環流颳強勁風勢 高雄路樹倒塌砸毀2汽機車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中度颱風「梅花」今(12日)距離台灣最近,雖然南部未出現豪大雨勢,不過風勢仍相當強勁。高雄楠梓區下午就發生路樹倒塌事件,造成一部轎車、一台機車遭波及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▲路樹倒塌波及汽機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路樹倒塌波及汽機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2日下午1點55分,警方獲報,楠梓區樂群路3號前,發生一件樹木倒塌砸到路邊停放轎車案件。員警趕抵現場,初步檢視影響路邊停放於停車格內的一部汽車與機車,幸好未阻擋主要車道通線,但未免往來用路人危險,仍立即擺放交通錐等警示措施,實施管制疏導並通報養工處、清潔隊等單位至現場排除狀況。

▲路樹倒塌波及汽機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警方擺放交通錐警示,並通知相關單位前來排除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表示,好在車主當時都不在車上,也沒有人員傷亡,經警方通知車主到現場,初步檢視並無嚴重損壞,預計於下午4點恢復交通。

延伸閱讀

E奶妹、鄰家女孩讓老司機暴動!高雄SPA會館藏春色...辣照盜來的

楊丞琳快來!旗津11道「滿儎宴」917開桌 奢華海鮮備開吃了

高雄醫界龍頭交接!她確診康復感性喊:榮幸當市民 邁邁超感動

快訊/梅花攪局!高雄月世界熱氣球今、明場次取消 可全額退費

帶K他命跑趴!下秒全進派出所 3男女衰喊:中秋陪警察過超倒楣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