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快拜土地公!「2生肖」財運超威 下半年賺很大

▲林園東林福德廟的土地公很堅持,用13聖筊請總統蔡英文改匾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中秋節拜土地公,可以招財求好運。(示意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中秋節能招姻緣又求財,千萬別錯過!民俗專家廖大乙直呼,若想求財運或貴人槍住,這3天連假中,可挑一天去拜土地公。另外,廖大乙也揭密,虎年下半年最旺生肖是「豬跟牛」,可試買彩券發大財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民俗大師廖大乙表示,中秋節是土地公第二個生日,這3天連假大家不妨撥空去拜拜求財、求貴人。但如果無法親自去一趟廟宇,廖大乙說別擔心,民眾也可以在自家陽台呼請境內的土地公與福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供品部分,廖大乙建議可準備「紅柿、帶殼花生與百香果」,其中紅柿是當季水果,台語稱為「時果」,因為正能量較強,可以增強求財效果。至於百香果,與紅柿象徵的「正當時」水果,兩者放一起就變成「事事結果」的寓意。最後帶殼花生部分,廖大乙說,別人剝殼時就是幫你剝掉壞運,再打開好運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廖大乙也點出兩個生肖在虎年下半年財運超旺,就是「屬牛與屬豬」天選之人,想趁中秋節發財的話,可買彩券試手氣。

▼屬豬與屬牛民眾,下半年財運超旺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▼威力彩,彩券,彩券行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