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鬥妹KO對手「嗨到掀衣露奶」 邪惡渾圓全露出!粉絲暴動尖叫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裸拳格鬥選手艾瑪莉(Tai Emery)遠赴泰國,參加生涯第一場裸拳格鬥冠軍賽(BKFC),只花幾秒鐘便輕鬆擊敗對手。她難掩興奮情緒,跳上擂台圍繩,向觀眾掀起衣服、露出胸部,也引發現場粉絲一片歡呼及尖叫。

這場比賽舉辦在9月3日,艾瑪莉在第一回合開始後,首先使出上鉤拳,接著迅速揮出一記右鉤拳,讓對手昆查伊(Rung-Arun Khunchai)不支倒地。第一名轉播評論員表示,「歡迎來到裸拳格鬥的世界,艾瑪莉!」另一名評論員也說,「很有趣的慶祝方式,以前從來沒有看過。」

▲▼美國裸拳格鬥選手艾瑪莉(Tai Emery)贏得比賽後嗨到露奶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艾瑪莉(Tai Emery)贏得比賽後,嗨到掀衣露出胸部。(圖/翻攝推特)

大部分網友顯然很喜歡艾瑪莉的瘋狂與直率,大呼「這是我現在最喜歡的格鬥手!」、「我要預訂她下一場比賽的門票了。」但也有不少人坦言,對於突然露出胸部毫無心理準備,著實被嚇了一跳。

35歲的艾瑪莉原本就是職業運動員,但先前一直在美式足球界耕耘,近年才轉戰格鬥圈。她也在成人平台OnlyFans經營帳號,分享清涼養眼的好身材。去年與BKFC簽約之前,她參加過2場業餘綜合格鬥賽及3場泰拳比賽,但都吃下敗仗,歷經長時間的努力鍛鍊後,終於抱回勝利。

辣妹看球「嗨到露奶」卻慘了!應援舞跳一半被架走 失控影片曝光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