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藝人是小三!正宮砸近千萬「讓她愛上別人」 勁爆內幕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小姐不熙娣粉專)

▲正宮花了近千萬,成功讓小三「移情別戀」。(圖/翻攝小姐不熙娣粉專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360行,行行出狀元,居然還有「小三勸退師」的新職業!一名情感規劃師阿權曝內幕,有女藝人愛上人夫,而正宮不想抓姦對簿公堂,便花了近千萬找上他們團隊,整整布局兩年,讓小三愛上安排好的帥哥。勁爆的是,目前兩人真的在一起,而阿權直呼,帥哥只是配合演這場戲,會再想辦法讓自己抽身提分手。

說到奇怪職業,繼網軍正妹現身後,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也找來一位「小三勸退師」,綽號阿權的西裝哥透露,全台灣就只有他們這間公司有這個「服務」,且有一條龍團隊約有50位員工。當下在場來賓驚呆,小S還驚訝反問「有這麼多小三?」阿權秒點頭回應「有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遇過什麼特殊案例?阿權表示,小三是「以前一位線上女藝人」,某次飯局認識人夫,結果日久生情,而住在國外的正宮知情後,便委託團隊「展開勸退計畫」。阿權強調,主要正宮想挽回她與老公的婚姻,因此不想抓姦撕破臉,而團隊花了2年多時間,才成功讓小三「移情別戀」。

▲妹子,自拍,正妹,手機,照相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該小三不是老藝人,只是不在線上了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阿權委婉表示,是透過量身打造與設計人事物情節而完成任務的。小S則追問「是安排帥哥跟她邂逅,讓小三愛上他?」阿權回應沒錯,「那是到尾段了」,而且小三與安排的帥哥真的交往。

當下小S又驚問「安排邂逅的帥哥,也是你們團隊的員工?」阿權則尷尬回應「不好說。」小S直言,這樣不就等於騙了女生感情?阿權表示,「會自然而然再分開。」也就是說,這就是一個工作,所以邂逅男不能放真感情,一切只是為了要讓小三轉移情感。

現場來賓也好奇發問,「約會的錢,你們會出嗎?」阿權則說,委託人都包了。而小S又問,布了兩年的局總共賺了多少錢?阿權回應,「大概七位數以上,將近八位數」,代表正宮花了近千萬元才斬斷狐狸精。

對此,小S笑虧公司猶如詐騙集團一樣,阿權思索了一番表示「不能這麼說...我們是幫人家解決不了,卻又想解決的問題。」而阿權也自信滿滿直呼,目前成功率9成以上,至於失敗案例,就是派出去的男生「真的不小心愛上對方」,還洩露整個計劃給小三,最後男生慘遭開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