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遭拒「破門硬闖」 爸爸護女心切!掏槍殺人畫面曝光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2歲男子上月跑到前女友家按門鈴,屋內的女方家屬要求他離開,但男子不死心,不斷用力撞門。不料,前女友的爸爸在他即將硬闖進門的同時,直接朝人連開3槍,他立刻轉身逃走,背後還冒出白煙,但拖著中彈的身軀走沒幾步就倒地不起,最終身亡。

▲▼俄亥俄州22歲男子試圖硬闖前女友家,反遭女方爸爸連開3槍射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俄亥俄州22歲男子試圖硬闖前女友家,反遭女方爸爸連開3槍射殺,背後中彈冒白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網路社交媒體上流傳一段門鈴系統的監視錄影畫面,一名年輕男子被拒於門外,試圖撞門硬闖,裡頭的男屋主先是警告「我有槍」,隨後就連開3槍,頓時槍響與尖叫聲四起,男子逃出門廊時背後冒出白煙,走沒幾步就痛苦倒地。

報導稱,死者是屋主女兒的22歲前男友瑞爾(James Rayl),他7月31日來到俄亥俄州西德尼市(Sidney)想找前女友不成,反遭槍殺,急救人員宣布他當場死亡。當地媒體引述檢警聲明稱,當局驗屍後發現瑞爾肩上有2處槍傷,背後的1處槍傷則是關鍵的致命傷。

▲▼俄亥俄州22歲男子試圖硬闖前女友家,反遭女方爸爸連開3槍射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瑞爾發現對方開槍後隨即逃跑,但走沒幾步路就倒地不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媒體取得的911報案錄音檔中,一名女子聲稱入侵者是她的前男友,並告訴父親達克洛(Mitch Duckro)對方試圖破門而入,「爸爸,他是想殺了我嗎?」而在達克洛開槍後,也能聽到女子說,「爸爸,你沒有別的可做,你救了我一命。」

8月稍早,俄亥俄州謝爾比縣的一個大陪審團以8比1的投票結果,反對將達克洛依謀殺指控起訴,理由是俄亥俄州有「堅守陣地」的法律規定(Stand Your Ground Law),只要人們合理地認為有必要防禦某些威脅時,就能採取致命武力自保,而無須先考慮採取安全撤退的手段。

瑞爾的家人對此裁決感到憤怒,並在臉書創設頁面要求「伸張正義」。瑞爾的妹妹柯柏特(Jessica Colbert)在最近一篇貼文中寫道,「達克洛從他背後開槍打死了他」、「我希望你的往後日子比任何時候都來得更悲慘。你和你的女兒都一樣令人作嘔,而不配被稱為人類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