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愛搜刮旅館保險套!妹子傻眼「我們都無套」:他要做什麼?

▲護理師返家驚見老公偷吃閨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友開房時喜歡拿走保險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通常飯店或旅館都會放置基本備品,提供住宿民眾需求,有些還會準備保險套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每次男友到了旅館,看到保險套都會直接收起來,但奇怪的是,他們愛愛時都不會戴套,不知道對方特別拿走的原因是什麼,因此好奇其他人是否也會這麼做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男友每次一到旅館,都會直接把保險套收起來帶走,但她不知道對方做出這個舉動的原因是什麼,因為2人愛愛的時候都不會戴保險套,「不明白他要那麼多套子做什麼」,因此好奇是否有其他人也會拿走保險套,是因為什麼原因,「我個人是不想往壞的方面想,但還是覺得很奇怪,所以想問看看各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保險套、性行為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原PO好奇為何要拿走保險套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除了跟別人用以外,不可能大愛到拿去支援別人吧」、「保險套很貴啊,或許他想收集做轉買」、「直接問都較快,妳在怕啥?時間久了誤會也就深了」、「跟其他女生用,不然你以為是要拿去吹氣球喔」、「拿來自己尻尻很方便欸,裝在袋子裡就不會有味道了,不然衛生紙都會有味道」、「我都把旅館的套套放在錢包招財,拿到新的就把舊的丟掉」。

文章也釣出不少過來人,表示「不用往壞的方面想,就是不拿白不拿,講難聽點就是貪小便宜吧,就像很多人就算用不到,也一定會把盥洗用具組帶走一樣」、「我也會拿,只是覺得不拿白不拿,也不佔空間啊」、「第一反應就是不拿白不拿的感覺,跟那種會把旅館備品都搜刮走的行為差不多」、「單純不拿白不拿吧,我男友也會拿,但我們都用自己買的,導致他房間都丟一堆汽車旅館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