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控遭狼師騷擾!逼填「性問卷」 深夜聊色:想和妳一起自慰

▲▼女生哭。(圖/CFP)

▲馬來西亞一名女大生自曝遭教授性騷擾,導致她體重下降、需要心理諮商。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女大生最近自曝於1年前被教授性騷擾,還秀出對話記錄,指控教授要求她填寫與性行為和自慰相關的問卷,還多次發表露骨言語,甚至在與她通話時自慰,讓她覺得受辱,於是決定揭發這名狼師,並報警將對方繩之以法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女大生法拉(Farah Azuin)最近在推特爆料,聲稱自己曾在1年前被大學的教授性騷擾,但她卻一直保持沉默,直到現在才終於鼓起勇氣報警,將狼師的惡行公諸於眾。

她在帖文中秀出多張照片指出,這一切都是從教授要求她填寫問卷調查開始的。當時,這名狼師表示,問卷的題目與性方面相關,「可能會有些敏感」,但由於法拉認為自己經常替同學填寫問卷,加上對方又是她的老師,認為教授可能是在從事相關領域的新研究,於是便出於禮貌答應了對方。

法拉在填寫問卷時發現,調查中的所有問題都與性經驗和自慰有關,而且題目十分露骨,但她還是硬著頭皮完成作答。不料,2天後的夜晚,教授親自撥通了她的電話,語帶輕佻地和她聊起了性相關的問題,還告訴法拉自己正在手淫,同時要求她也一起這麼做,讓法拉感到非常不適。

法拉表示,自己當初之所以答應參與調查,是因為相信教授是個好人,「但沒想到我錯了,我事後才知道有不少受害者也與我一樣被這名教授性騷擾,於是我才決定勇敢站出來揭露教授的惡行,並收集證據,向警方報案」。

法拉透露,這名教授在她報警後,曾向法拉請求原諒,並希望她可以撤案,不過由於法拉並未見到警方和校方對狼師採取行動,這名教授至今仍在大學中任教,而她自己卻深受此事影響,導致她體重急劇下降,還需要接受心理諮商,因此她決定一定要將狼師繩之以法,而她的舉動也深受網友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