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少年之家「遺失男孩」月餅 張善政樂當代言人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(23)日參訪八德區基督教桃園更生團契少年之家,強調非常樂意當「遺失男孩」月餅代言人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張善政23日參訪八德區基督教桃園更生團契少年之家,強調非常樂意當「遺失男孩」月餅代言人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(23日)前往桃園市八德區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,陪同青少年一起製作月餅,今年中秋節特別推出名為「遺失男孩」月餅,張善政表示,非常樂意當代言人,希望以拋磚引玉方式,喚起社會各界對弱勢團體及社福機構之重視。

有別於選戰激烈氛圍,張善政今天從社福機構出發前往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參訪。張善政指出,選舉期間了解桃園市一些現況,並非每件事情都要去顧及選票,希望夠透過行動支持陪伴這些弱勢團體,也是一種拋磚引玉方式,希望喚起社會各界對弱勢團體與社福機構重視。

張善政說,參訪過程中了解少年之家主任張進益伉儷,兩人憑藉著簡單信念,以自身的力量,用愛及陪伴幫助這群被社會漠視的「非行少年」,鼓勵失親、失養、遭受家暴少年們,希望能在逆境中重拾對人生的期望,步入社會之後能對社會有所貢獻。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(23)日參訪八德區基督教桃園更生團契少年之家,與少年、市議員們一起製作月餅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張善政認為,這些年輕人將來出社會後,能成為職場人力新動力,因此今天來關心他們,希望透過少年之家輔導,能夠達到他們的初衷,讓這些還沒進入社會年輕人,將來進入社會可以發揮潛力,為桃園來貢獻。

張善政強調,這些優秀年輕人們所做的「遺失男孩」月餅,看到這些名字,便知道他們過去有故事,社會應該要多多支持他們做的月餅,我非常願意當「遺失男孩」月餅的代言人。希望透過媒體宣傳,讓「遺失男孩」月餅訂單接不完,讓更多人能看見與品嘗他們所做的月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全台外役監現收容2016人 矯正署長:10年來共45件返家未歸

外役監逃犯殺2警 張善政:應嚴懲、協助家屬度過難關

送豬仔赴東南亞「老司級導遊」遭聲押 詐團「送機小組」瓦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