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院玩被蛇咬!2歲娃勇猛反殺 鄰居目睹她叼「50公分長蛇」嚇壞

後院完被蛇咬!2歲娃勇猛反咬 鄰居目睹她叼「50公分」長蛇嚇壞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童被蛇攻擊,幸運活了下來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土耳其一名2歲女童在賓格爾(Bingol)家中後院玩耍時,突然遭到蛇攻擊,沒想到她竟然勇敢咬回去反擊,鄰居聽到尖叫聲急忙前去查看,發現她口中咬著一條約50公分長蛇,趕緊幫忙將人送醫。

事件10日發生在賓格爾省坎達爾村(Kantar),鄰居意外發現,2歲女童SE被蛇咬後,竟然反咬回去成功把蛇殺死,下唇還可看到2個明顯咬痕,緊急幫忙急救後,送到當地醫院接受24小時觀察,目前健康情況良好。

父親埃爾坎(Mehmet Ercan)表示,事件發生時他正在工作,「鄰居告訴我,她原本把蛇拿在手中玩結果被咬,然後她便咬了回去」,認為是多虧神明保佑,女兒才能幸運活下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