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叫賣小兄妹離鄉超心酸!父打獵猝死18天才找到 嬤悲:想回山上

記者戴上容、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龍潭區4日凌晨有路人發現一對7、6歲小兄妹在超商前擺攤兜售小飾品,經龍潭警方協助,幫這表兄妹順利返家,因而揭開這個家庭有不為人知的困境!這家人原本在新竹尖石鄉的山區生活,女童媽媽透露,因原本扛起一家經濟的姊夫,6月2日上山打獵後不幸猝死,加上兒子蜂窩性組織炎,才會舉家暫時到市區桃園龍潭市區住。

▲▼ 20220805龍潭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扛起一家經濟的姊夫,6月2日上山打獵後不幸猝死,一家人才會下山 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▼ 20220805龍潭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女童媽媽呼喚孩子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女童媽媽透露,她們原本在尖石山上生活,各自都有工作,原先撐起一家經濟的姊夫本身患有心臟疾病,但堅持不裝心臟支架,6月2日山上打獵想要貼補家用時卻出了事情。

當時姊夫打獵到一半突然心絞痛,向同行夥伴說身體不適,沒料到那個人把姊夫扶到工寮後,人就跑走了,獨留姊夫一個人在山上,後來大夥事隔2天再上山找姊夫時,姊夫已經不在原地,直到6月20日,新竹警消才在離工寮超級遠的地方,找到姊夫的遺體,目前姊夫的相片、靈堂都還在客廳,預計待8月7日才會完成告別式。

桃園社會局今天也派員到家中關心,談到姊夫往生一事時,一家人難掩哀傷,社會局的人說會盡力協助,另經探視目前小孩狀況也良好,沒有營養不良等等狀況。

當地龍潭區東興里里長張健華說,她上任8年來一直以來都有關心這家人的狀況,之前有幫姊姊申請補助經費,由於這家人的戶籍在新竹,申請經費方面新竹那邊比較可行,但她會持續的關注及幫忙;桃園市議員徐玉樹則說,獲知當下第一時間就有到府關心,家人說是小孩頑皮,未來他會持續關心狀況。

▲▼ 20220805龍潭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當地龍潭區東興里里長張健華(紫衣背心)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阿嬤悲傷的說,「真想回到山上,市區一出門都是錢」言談中盡是對市區生活的不習慣,後事辦好後,一家人應該還會回到山上生活,但女兒說,丈夫不在了,一家人對於是否要在山上生活,還在考慮中。

▲▼ 20220805龍潭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阿嬤悲傷的說,「真想回到山上」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龍潭叫賣小兄妹真相曝!嬤讚乖孫是高手:一次可賣10籃高麗菜

7歲哥帶6歲妹凌晨街頭擺攤!雨中叫賣飾品 警查真相滿滿洋蔥味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警開罰單助吊牌車解套賺外快!警狂開60單 政風室調查中

►驚嚇100%!市場賊「打獵」突遭16名陌生人包圍 原來全是休假警
 

►獨/停車場「滿地泡泡」騎士慘摔爆血  真相是這兩人害的

►獨/超衰外送員!帳號被盜...沒跑單竟慘被foodpanda追討萬元欠費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