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「軍演沒清場」!沙灘遊客目睹飛彈 嗨翻錄影:七夕大煙花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中共解放軍4日展開軍演,區域包含台灣周圍6個海域、空域,大陸網路上也出現許多飛彈發射的影片片段。不過,因為解放軍軍演時,沒有將周圍沙灘淨空,因此有許多遊客拿出手機搶拍,更直呼是「七夕大禮」。

4日有許多解放軍發射飛彈的影片在微博上流傳,由於發射地點位在福建平潭,當地是風景優美的觀光景區,有許多遊客到訪,也是大陸離台灣最近的島嶼,距離只有125公里。而解放軍發射飛彈時,沒有將周圍淨空,因此有許多遊客在沙灘上目睹。

▲▼解放軍發射飛彈時沒有淨空周圍,因此有許多遊客目睹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解放軍發射飛彈時沒有淨空,許多遊客拿出手機搶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解放軍發射飛彈時沒有淨空周圍,因此有許多遊客目睹。(圖/翻攝微博)

依據影片畫面,解放軍發射飛彈時,蔚藍的天空出現了多道白煙,而沙灘上也有許多遊客拿出手機拍攝,目睹飛彈飛行的畫面,也有遊客拍下解放軍直昇機出動的模樣。

▲▼解放軍發射飛彈時沒有淨空周圍,因此有許多遊客目睹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不少大陸網友嗨喊「七夕限定煙花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不少大陸網友為此喊話,「謝謝祖國七夕給我放煙花」、「煙花好漂亮」、「我的天距離這麼近嗎」、「還有遊客在海邊玩」、「這個七夕,愛的禮物來自實力的浪漫」、「現在買飛機票去看應該還來得及」、「七夕過出了除夕的味道。」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