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康建血案活口一度清醒!疑想起轟頭恐怖瞬間 2關鍵再插管

▲▼康建科技命案,賴敏男送醫時摸頭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命案,賴敏男頭部遭開七,至今人仍未清醒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南投草屯康建生技上月發生4死1傷慘案,兇嫌李鴻淵持槍以行刑式方式擊斃康建4名幹部,另董事長賴敏男頭部重創送台中榮總加護病房救治,至今已超過2個星期。據悉,院方在第一周曾經試著拔管,但賴敏男稍微清醒時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,思緒混亂,人也躁動不已,院方又二度插管。

賴敏男的女兒,也是康建生計總會計賴彥予也命喪李鴻淵槍下,其家屬上周六在新竹為其舉辦追思彌撒,賴敏男的兒子也從國外趕回參加送妹妹最後一程。

▲▼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、牛樟芝之父賴敏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消息人士透露,賴敏男可能至今都還不知道女兒賴彥予已經命喪槍下。(圖/資料照片)

消息人士透露,當初案發時,賴敏男聽到異聲衝回辦公室時,賴彥予已經倒在自己辦公室裡,賴敏男可能不知道女兒早已喪命。而賴敏男受到槍傷後,被緊急轉送台中榮總醫院急救,現人還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,只是賴敏男昏迷中偶有焦慮、恐懼反應,疑似是想到事發當時景象。

消息人士指出,院方曾經嘗試降低鎮定劑藥量,慢慢讓賴敏男甦醒,但賴敏男稍微清醒就躁動不安,想要拔掉身上的管線,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,院方只好再幫賴敏男插管,防止腦壓上升。

凶殺案發生在7月14日下午,兇嫌李鴻淵先是在農場資材室,以手銬將公司創辦人賴敏男的胞弟賴鋕卿,與園藝課長劉慶杉2人反手銬住,將其槍殺,隨後再等到下班時間闖入公司,接連將賴敏男、賴敏男女兒賴彥予、及女會計主任張嘉綺「行刑式槍決」,5人均頭部中彈,僅有賴敏男存活,但傷勢嚴重,目前仍在醫院觀察,人尚未清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