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買麵條「一開傻見蟻窩」 他崩潰:車上都螞蟻!下場臉腫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 乾麵條出現超噁多螞蟻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好市多買乾麵條,竟買到蟻窩?一名男網友抱怨,在美式賣場買一盒乾麵條,怎料到家時,發現車上都是螞蟻,結果一開麵條包裝,裡面超多螞蟻狂竄,氣得他直呼「看來以後好市多買東西,搬上車前要先拆封檢查比較好?」不過影片曝光後,網友卻質疑「結帳到搬運過程螞蟻都沒跑出來,似乎不合常理?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上傳一段影片,他接著崩潰直呼「看來以後好市多買東西,搬上車前要先拆封檢查比較好?我的車上都是螞蟻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可見,原PO買的是乾麵條,怎料盒子一打開,下一幕畫面讓人起雞皮疙瘩,N隻螞蟻在包裝袋裡面狂竄。

文章曝光後,引發6千名網友朝聖,不少網友也頭皮發麻直呼,「你買的可能不是麵,是龍鬚糖」、「最近的發文感覺好市多的品質每況愈下了」、「今天本來要買,太恐怖了」、「還以為買了蟻窩」、「我都會檢查,再跑一趟太累了」、「天呀!我最痛恨螞蟻了」。

不過多數網友則質疑,螞蟻爬行太快、甚至爬一爬突消失,加上影片太粗糙,因此懷疑是假的,「這特效有待加強,螞蟻太假了,放慢看覺得很幽默,螞蟻跑一跑還會隱形」、「看到影片嚇死我了,趕快打開我前幾天買的拉麵看,還好沒有螞蟻」、「從購買到結帳整個搬運過程螞蟻都沒跑出來,似乎不合常理?」「其實再看一次影片,我會覺得這人是來亂的,仔細看發現螞蟻很假,盒子上的一下出現一下消失,是在配合農曆7月嗎」、「卡一個等後續」、「可以秀一下購買證明和包裝上的製造日期嗎?好懷疑」、「這螞蟻也跑太快了,是特效」。

▼網友風向一面倒,質疑影片是假的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