尪3個月才回家一次 婆婆和夫妻硬擠同張床…半夜也跑來「查房」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▲女鄰居婆婆的行徑很離譜。(示意圖/CFP視覺中國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婆媳之間如何相處是一大難題。一名女子就碰到難搞的婆婆,老公在外島工作,幾個月才回家一趟,但每次想要享受獨處時光,婆婆就會跑到家裡,且因為家裡房間少,對方還硬要和他們夫妻擠同一張床睡覺,害老公只能打地鋪,即使想要出去玩,也要配合婆婆的「查房時間」,感到相當困擾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透露,女鄰居的老公在外島工作,大概2、3個月回家一次,但每次回來時,他們都沒辦法享受甜蜜時光,「她先生前腳回來了,婆婆後腳就又跟來了」,獨處時間就泡湯了,就算想要生第2胎也沒辦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女鄰居家只有2間房,小孩房比較小,婆婆不想過去睡,就跑到主臥室和他們夫妻硬擠同一張床睡覺,害得老公只能打地鋪或睡客廳沙發,最後床上只剩下她和婆婆。

▲房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鄰居婆婆會跑來主臥室硬擠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不僅如此,女鄰居婆婆有家裡鑰匙,時不時就會來「查房」,有時候會在凌晨5點就上門,甚至連半夜11、12點也不放過他們,如果想反鎖家門,對方就會一直不停按門鈴、大聲敲門,害得他們被其他人投訴。如果白天帶小孩出門吃飯,剛好碰到婆婆的查房時間,對方就會奪命連環call,要求「帶小孩馬上回來」,行徑相當離譜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建議鄰居也搬去外島跟先生一起住比較實在」、「成全他們母子情吧!你可以帶小孩走了」、「不識相的婆婆,成為婚姻裡的第三者而不自知」、「直接跟婆婆說,還想生第二胎,要她別黏著她兒子」,也有人批評老公說,「老公真的很沒路用耶,可以放生他嗎」、「老公的問題也很大…難得放假回來,都不想和老婆小孩獨處嗎」、「主要還是老公的問題,是他默許他媽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