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人臉海怪襲擊高雄港?!神秘看板現新堀江街頭

▲海怪傳說無奇不有,但從古至今都沒有具體的結論。(採訪撰稿/記者邱筱茜;攝影剪輯/記者鄭遠龍)

記者邱筱茜/採訪報導

地球溫室效應倍增、森林大火、旱災、地震頻傳,原來末日離我們這麼近,以全球碳排放量計算的氣候時鐘,在氣候變遷下的末日倒數期限只剩下9年9個月。印度神童阿南德多次預言成真而聲名大噪,日前再次發表預言指出7月7日至8月7日這段期間,地球將面臨「最兇的負能量」。

近期高雄戶外廣告看板,出現「海怪現蹤高雄港」神秘訊息,大大的高雄港照片上,大白天海面上居然冒出詭異,近似人臉的迷樣巨大物體捲起長長水波,而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熱鬧的高雄新崛江商圈,民眾經過越看越不對勁,網友也將奇怪版位拍照上傳,在網路社群瘋傳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直呼這是末日意象嗎?還有人說朋友就在高雄港看到疑似海怪的東西。

▲海怪即將襲擊高雄港?神秘看板現蹤新崛江街頭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▼神秘高雄海怪版位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高雄看板海怪現蹤,引發討論。(圖/業者提供)

除了神秘的高雄海怪版位外,近期網路上各大社群及論壇,也出現許多「全台各地拍到疑似海怪物體」詭異留言。究竟是氣候引起的神秘生態現象,還是又是未知深海生物現蹤台灣海域的緣故呢?網友討論眾說紛紜,也未能得出具體結論。

民眾表示,「應該不太可能,那種東西應該國外才有,為了要推廣觀光,像是尼斯湖水怪那種,印象中的海怪有點邪惡然後可怕,好像要把你抓去吃了這樣子」,也有民眾認為海怪可能真實存在著,「日本不是好像很古早的時候,有那種很像哥吉拉的東西,就是都會因為我覺得那些都會有影子,代表說不定那些都是真的存在,自己個人的話就是保持著比較開放,覺得什麼都有可能的想法。」

▲近期高雄戶外廣告看板,出現「海怪現蹤高雄港」神秘訊息,大大的高雄港照片上,從海面冒出詭異、近似人臉的迷樣海怪照,而且就在人來人往,熱鬧的高雄新崛江商圈上,民眾經過越看越不對勁,網友也將奇怪版位拍照上傳,在網路社群瘋傳引發熱烈討論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▲▼民眾對於海怪傳說抱持懷疑態度,認為可能只是稀有物種。(上圖/記者鄭遠龍攝,下圖/民眾提供)

▲高雄看板海怪現蹤,引發討論。(圖/業者提供)

關於海怪的神話和傳說比比皆是,到底海怪一說是否屬實,會不會對人類產生重大威脅,無人敢妄下定論,民眾表示,「應該是人們還沒探測到而已,應該是有海怪存在,當然是會害怕,又會覺得有點新奇吧!」,另一位民眾表示,「我們在水產店常常遇到的物種,是腳很多或者是頭比較大,或者是於比較大尾,我們也有做過,捕獲那種2、3公尺長的魚種,可能就是我們不太熟悉的東西吧!」

專家坦言,如果民眾拍攝照片屬實,這絕非一般自然現象,很有可能是氣候變遷導致的自然反撲,眾說紛紜的討論,其中也不乏陰謀論的解讀推論,說這一切海怪討論議題,有可能是某個品牌的商業宣傳操作,但就目前看來,一切還未能得知,究竟新崛江大型看板上所指的高雄港的神秘巨大海怪,是末日意象還是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,就讓我們靜觀其變靜待謎底揭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