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廊6點關又休假日 OL質疑:真的能賺錢?常客曝真相

▲▼許多人都會預約設計師定期整理髮型。(圖/載自pixabay)

▲許多人都會預約設計師定期整理髮型。(圖/載自pixabay)

實習記者蘇郁晴/綜合報導

隨著每段時間的喜好不同,現代人時常會上美髮店修剪頭髮或更換髮型和髮色。然而,近日有位上班族表示,現在許多髮廊都在6點結束營業,甚至在六日也公休,讓她無奈感嘆這營業時段沒請假根本不能去,並拋出質疑「現在店租這麼貴,營業時間又縮這麼短,髮廊真的能賺錢?」

日前有位上班族網友在論壇PPT上發文指出,許多髮廊現在都6點就打烊不接客,禮拜天又公休,在沒有請假的情況下,上班族只剩下禮拜六能夠去整理頭髮,但設計師的時間又非常難預約,讓她相當無奈地表示,「這到底誰有辦法去弄頭髮啦?單純剪髮都很難了,更何況染、燙」,同時也不免讓她提出內心的疑惑,「我記得以前的髮廊都開到晚上10點的耶!除了過年過節也沒在休息。如果是因為勞基法,難道不能從下午2點開到晚上10點嗎?而且設計師和助理也可以排休吧?現在店租這麼貴,營業時間又縮這麼短,髮廊真的能賺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也紛紛在該貼文底下留言分享自身經驗,「如果要約假日就提前一個月預約」、「有深夜髮廊,但似乎會因此加價」、「我都平日請假去耶」、「我家附近的髮廊假日人都很多耶,哪可能六點休息?」

也有人表示,營業時間是根據主要客戶的需求安排或其他因素導致,「高級髮廊客群就不是上班族啊!婆婆媽媽可以弄一下午,還會買商品」、「很多髮廊客源不是上班族啊,他們會看來客數決定休假日」、「很早關的髮廊通常也都很早開,客群就是婆婆媽媽啊。你可以找那種晚營業晚關門的」、「因為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工作了,髮廊請不到人,懂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