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港意外!吊車疑操作不慎翻覆 操作員緊急逃生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港西岸16號碼頭今(16日)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一名操作員執行吊掛作業時,一部50噸的長臂吊車不慎翻覆立車,基隆港消隊獲報,派遣3車5人趕抵現場,操作員已自行脫困,僅受輕微擦傷未送醫,所幸現場無造成人員傷亡,整起事故發生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基隆港務消防隊表示,經查吊臂未打到船體,因吊車傾斜漏油,派遣東岸分隊及西岸分隊於現場警戒並舖吸油棉,港警總隊也派員維持交通,並聯繫基隆港務分公司派員至現場協助處理。

▲基隆港意外!吊車疑操作不慎翻覆立車 操作員自行脫困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港吊車疑操作不慎翻覆,操作員自行脫困僅受輕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▲基隆港意外!吊車疑操作不慎翻覆 操作員緊急逃生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消防人員於現場警戒並舖吸油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萬里女穿越馬路「噴飛15米身亡」 監視器曝休旅車高速奪命

►林右昌坐鎮基隆輔選蔡適應接棒 全力支持深度參與雙北選戰

►「記得晚上要回來唷」 渣男連發私密照恫嚇前女友下場曝

►快訊/基隆警局長劉耀欽提早退休 7/16生效為警界投下震撼彈

►林右昌確診「狂飆汗床單濕透」 整晚沒睡...發燒畏寒樣樣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