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主題樂園玩 兒在水裡「踩到耳針」媽氣炸!網:隔著螢幕看都痛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Pexels)

▲夏天戲水是最好的消暑方式之一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實習記者李鎮宇/綜合報導

夏天戲水可說是消暑的最佳方式,許多家長會帶著小孩到主題樂園玩水。不料,有名母親卻稱,帶著6歲兒子去玩水,孩子竟然在水裡踩到耳針!她更驚呼,「如果今天,踩到的是傷口不易癒合疾病的人,就不是擦擦藥就會好這麼簡單了!」網驚呼,「隔著螢幕看都痛」。

該名母親在網路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因天氣炎熱帶6歲兒子到樂園玩水,沒想到玩著玩著,孩子竟然在水裡踩到「耳針」。雖然針的體積很小,但是皮膚因為長時間泡在水裡,所以會變得非常軟,一踩到就扎進去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該名兒童採到耳針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表示,本想帶孩子體驗大海嘯的樂趣,結果遇到這種事情,現在兒子連踏進去都不願意了。她接著嚴厲指責,「如果下次是長耳針、別針呢」、「萬一,踩到的是傷口不易癒合疾病的人,就不是擦擦藥就會好這麼簡單了,真是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」。

網友紛紛驚呼道,「隔著螢幕看都痛」、「也太恐怖 底部隨時有炸彈的感覺」。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我自己踩過自己掉地上的,真的痛爆」、「去游泳池這種地方,不是應該卸下一切飾品嗎?」此外,也有不少人留下,「弟弟要注意傷口唷!祝趕快復原」、「希望弟弟早日康復」這種超溫暖的留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