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彥翔看守所第一晚!嗑完便當晚點名 吃得下睡得著配合度高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正義輪胎行逆子陳彥翔13日上午在醫院做完筆錄後,被解送「直達」新竹地檢署進行後續調查,傍晚,法官裁定羈押獲准後,直接送往新竹看守所。由於陳彥翔抵達看守所時已接近晚點名的就寢時間,簡單吃完一個便當後完成入住。

據了解,昨晚陳彥翔抵達看守所已將進8點多,吃完所方幫他預留的便當後,就差不多要就寢了,可能因為經過28天的醫院內沉澱,對於自己的未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因此昨晚陳彥翔睡眠狀況不錯。

▲輪胎行縱火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考量陳彥翔身上仍有傷,所方幫他安排一間有坐式馬桶的8人宿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因身上燒燙傷仍有包紮,所方考量蹲式廁所可能使用困難,幫陳彥翔安排8人一間的坐式馬桶房,早上6點半依規定晨起,用完一碗粥後即開始表訂活動,整體說來,陳彥翔與舍友、工作人員溝通無礙,配合度良好。

►林智堅將去職!秘書長陳章賢代理 贈鞋沈慧虹:穿它走出去再回來

►快訊/南庄苗21線山壁坍塌 巨石砸毀廂型車駕駛受困...全線中斷

► 輪胎行8死縱火犯說話了 坦承買汽油「嚇父親」:點火紙團鬆手

►中華大學董座是綠營議員 林智堅論文風波再燒!校長4點聲明回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