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科測驗明登場「129名考生確診」! 14縣市啟用居家照護試場

▲▼110學年度大學指考受疫情影響延期舉辦,在經過三天測驗後於今天畫下句點。成淵高中考場的考生,在考完步出考場時開心的跟同學擁抱在一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大考中心表示,截至今中午分科測驗有129名考生確診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111學年度分科測驗明、後2天登場,大考中心今(10日)表示,截至今中午有75名自主防疫或居家隔離考生將啟用隔離試場應試外,有129名確診生將啟用14縣市獨立的居家照護試場應試。

大考中心指出,111學年度分科測驗報名人數,總計29086人,因應防疫需求,每間試場考生數降至36人,編配於29個考區、41個分區學校,共859個試場教室(不含隔離及居家照護試場)應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考中心表示,已於6月24日公告分科測驗各項防疫準備措施,如考場進出動線、考生用餐使用隔板、試場通風等,並說明開放輕症或無症狀確診生應考將使用獨立考場,完全與一般考生有所區隔。

根據大考中心截至今中午12時統計,有75名自主防疫或居家隔離考生將啟用隔離試場應試,另有129名確診生將啟用14縣市獨立的居家照護試場應試。

111學年度分科測驗第明天先考物理、化學、數學甲及生物4科,第2天考歷史、地理、公民與社會3科,2天共7考科,各科考試時間均為80分鐘,由學生自由選考。大考中心說明,考生可持學測及分科測驗成績循111學年度分發入學管道升讀我國大學,依分發入學管道各項作業時程,於7月下旬向考分會登記志願、繳費,並於8月上旬獲知錄取大學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