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嘉義太平老街吃炒麵竟夾出大金戒 雲林男噁爆索壓驚費

記者蔡佩旻、李政遠/雲林報導

雲林一名廖姓男子昨(20)日與太太及友人前往嘉義遊憩,下午返程前在附近隨意找一家餐館吃麵,沒想到吃掉一大半後盤底突然出現異物敲擊聲,仔細一看竟是一只大金戒指,目測大小與款式,應該為原為男生配戴。廖男表示,當下發現整個反胃,超噁心!尤其疫情期間真的誇張,現在對炒麵有很深陰影。

▲雲林廖先生在嘉義景點吃炒麵,盤中出現金戒只,嚇爆只覺得噁心,直說這輩子恐不敢再吃炒麵。(圖/廖先生提供)

▲雲林廖先生在嘉義景點吃炒麵,盤中出現金戒指,嚇爆只覺得噁心,直說這輩子恐不敢再吃炒麵。(圖/廖先生提供)

居住西螺鎮的廖先生昨日與太太和友人前往嘉義太平老街遊憩,回程利用等待友人去開車來接的空檔隨意找了一家小攤,點了炒麵和湯充饑,廖先生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表示,當下很餓,餐點上桌付了160元後就直接吃,吃了幾大口後當筷子再夾動盤子裡的麵時,突然發出「叩叩聲」才驚覺竟然有異物。

▲雲林廖先生在嘉義景點吃炒麵,盤中出現金戒只,嚇爆只覺得噁心,直說這輩子恐不敢再吃炒麵。(圖/廖先生提供)

▲廖先生拍下泡在麵條中的金戒指,嚇爆只覺得超噁心,直說這輩子恐不敢再吃炒麵。(圖/廖先生提供)

仔細翻夾一看,竟是一個男用的大金戒指,當下客人非常多,這種太噁心的狀況與店家恐怕一時也理不清,若引起大騷動也不恰當,而且整個反胃感到非常不舒服,又急著要搭車回家,便先把戒指帶著走,返家後PO上《爆料公社》。

▲雲林廖先生在嘉義景點吃炒麵,盤中出現金戒只,嚇爆只覺得噁心,直說這輩子恐不敢再吃炒麵。(圖/廖先生提供)

▲廖先生說,戒指泡在麵裡面完全看不出來,攪動麵條發出撞擊聲才發現。(圖/廖先生提供)

「這不是浪漫求愛更不是轉角與到愛,吃個麵能夠有種讓人感覺到噁心想吐,想問大家如何處理」,廖先生氣憤表示,那個戒指泡在麵條中的畫面在腦海揮之不去,一想到麵都吃下去一大半就覺得反胃,整天都吃不下任何東西,可能這輩子去到哪裡,都不敢再點炒麵吃了,尤其在疫情期間真太誇張。

廖先生說,就看店家敢不敢來承認道歉,沒人認領就捐出去,若來認領將索賠壓驚費。

▲雲林廖先生在嘉義景點吃炒麵,盤中出現金戒只,嚇爆只覺得噁心,直說這輩子恐不敢再吃炒麵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廖先生氣得將照片PO上爆料公社,疫情期間竟還會遇上這種事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獨/讓家鄉味在雲林飄香 道地重慶辣子雞、乾鍋蝦椒麻驚現小餐館

►天氣太熱洗腎老翁突倒地 暖警獲報細心照料協助送醫

►霹靂布袋戲「八音才子」黃文擇人生最後一程 千人哀傷送行

►雲林確診死亡破百例!7成疫苗未打滿 6月底前長者接種贈好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