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司機當街狂槌白髮老翁畫面曝 猛揮15拳辯:他逼車又先打人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1名男子在路邊,徒手毆打1名白髮男子,事後影片被人拍下上傳網路,警方追查2人到案,事後2人前往派出所報案,也再找時間到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。被拍到動手的賴姓男子聲稱,因為不滿被郭姓男子逼車,雙方下車理論後,對方又先出手打人,才會出手還擊。

警方調查,49歲的賴姓男子,在6日下午3時許,開著小貨車行經汐止區南陽街252號前,不滿被77歲的郭姓男子逼車,雙方下車理論後,賴男不滿對方先出手打人,於是徒手猛搥郭。

▲▼賴姓男子不滿被逼車,出手狂捶郭姓男子。(圖/畫面翻攝《汐止集團》)

▲賴姓男子不滿被逼車,出手狂捶郭姓男子。(圖/畫面翻攝《汐止集團》)

事後整個過程被人錄下拍上網路,事後警方獲悉聯繫雙方,郭姓男子表示已經到醫院驗傷,驗傷指出臉部、頭部多處挫傷,事後也將找時間到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。

事後賴姓男子向警方表示,因為不滿被郭姓男子逼車,所以才會下車理論,聲稱是郭先出手打人,自己才會自衛反擊,自己也有輕微擦挫傷,所以也可能會提出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