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貴妃又被打入冷宮!露毛擠奶也沒用 遭泰王獨留德國淪怨婦

▲▼泰皇與寵妃詩妮娜。(圖/CFP)

▲泰皇與貴妃詩妮娜。(圖/CFP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貴妃詩妮娜(Sineenat Wongvajirapakdi)2020年被泰王瓦吉拉隆功從獄中接出後,不但受到泰王百般寵溺,更陪同出席各種重要王室活動,聲勢直逼皇后,就算上千張私密照曝光也不減寵愛。但這幾個月以來她卻消失無蹤,近來更有消息指出,她已被泰王丟在德國,形同踏入冷宮。

長年關注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馬歇爾(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)在推特表示,有消息來源跟他說,泰王瓦吉拉隆功(Maha Vajiralongkorn)去年12月底和王后蘇堤達(Queen Suthida)從德國慕尼黑返回泰國時,詩妮娜被獨自留在德國沒有跟著離開。原訂1月返德的泰王,至今未啟程,因此馬歇爾推測,好不容易復寵的詩妮娜可能又再次被打入冷宮。

▲泰國貴妃詩妮娜露毛私密照外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vin Chachavalpongpun)

▲▼泰國貴妃詩妮娜露毛擠奶私密照外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vin Chachavalpongpun)

▲▼泰國貴妃詩妮娜私密照外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vin Chachavalpongpun)

事實上,詩妮娜早在2019年7月,也就是她登上妃位的幾個月後,就曾因為「對泰王不忠」而被貶入獄。結果她在2020年9月復位後,泰王就對她百般寵溺,儘管一度流出千張清涼「露毛擠乳照」,被懷疑遭蘇堤達陷害,但仍不減泰王對她的喜愛,還曾一度傳出泰王想將詩妮娜封為「第二王后」,地位和王后幾乎相同。

▲▼泰王瓦吉拉隆功(Maha Vajiralongkorn)和王后蘇堤達(Suthida)。(圖/路透)

▲泰王瓦吉拉隆功(Maha Vajiralongkorn)和王后蘇堤達(Suthida)。(圖/路透)

據了解,詩妮娜已經神隱近半年,這段時間都未出席任何王室典禮,連1月26日她生日當天都不見身影。相較之下,王后蘇堤達與長公主去年12月才公開參加王室儀式,連相隔近1年未露面的二公主希里萬納瓦瑞(Sirivannavari Nariratana)也在去年11月現身,讓人懷疑詩妮娜再次失寵的機率可能相當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