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院再添1駕駛、1行政人員確診 監委蔡崇義自主健康管理

▲▼監察院,監院,國家人權委員會,彈劾,糾正案,行政機關,國定古蹟,原台北州廳,森山松之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監察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2日證實,監察院今天再新增2名人員確診,分別為1名公務車駕駛及1名行政人員,皆屬輕症,相關密切接觸者將會依照指揮中心指示辦理,監察院今天也會進行清消。

朱富美稍早受訪時表示,監察院有1名公務車駕駛及1名行政人員,今天經過PCR採檢後確診,2人今天都沒有進入辦公室,據了解都是因為家人確診後遭傳染,也都是輕症。

朱富美也說,這2名確診員工的密切接觸者後續處理狀況,都會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辦理,辦公室今天也會進行清消。

事實上,監察院繼4月7日出現1名文書科的同仁、3名公務車駕駛確診後,4月26日再度傳出監察委員蔡崇義確診。監察院知情人士表示,這幾名員工都已經回到工作崗位,蔡崇義則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