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敲碗「收購麥當勞」為吃這個 馬斯克幽默親回:我無法創造奇蹟

▲▼特斯拉CEO馬斯克。(圖/路透)

▲ 馬斯克剛敲定收購推特,網友已經開始許願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全球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敲定將以440億美元(約1.29兆台幣)買下推特(Twitter),還揚言收購可口可樂(Coca-Cola),使網友紛紛開始敲碗下一家公司。有人希望他買下福斯電視(Fox)和抖音(TikTok),還有人幫他喊出要收購麥當勞,只為吃到冰淇淋,釣出馬斯克本尊發文。

▲▼ 馬斯克回應網友希望他買下麥當勞的許願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馬斯克開玩笑要電爆紅牛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馬斯克27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「我的下一步就是買下可口可樂(Coca-Cola),然後把古柯鹼放回去。」有網友留言附上可口可樂1894年首度公開販售含有古柯鹼的可樂圖片,開玩笑要馬斯克重現這項產品,馬斯克也霸氣回應,「電爆紅牛(Red Bull)!」

▲▼ 馬斯克回應網友希望他買下麥當勞的許願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馬斯克回應網友希望他買下麥當勞的許願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馬斯克稍早特地分享另一則網友許願,內容是他「要買下麥當勞,然後修好所有冰淇淋機」。對此他幽默表示,「聽著,我無法創造奇蹟,好嗎?」

此外,有網友因為想看新一季科幻影集,敲碗馬斯克買下福斯電視,他也親自回應,「有真科幻的科幻影集感覺很棒。」還有人希望他「買下抖音,然後把它刪了」,引來上千網友轉推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