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屏東第4家小吃部燒高雄 「想再來」爆2確診4天24人染疫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疫情概況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疫情概況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12日暴增61例,再次刷新單日確診紀錄。今日個案有10例與娛樂場所相關,其中7例感染源頭指向屏東縣3家小吃部,除了先前爆發群聚的天上人間,今天還有微風小吃部、想再來小吃部也出現確診者。截至今日,已有屏東已有3家娛樂場所群聚火燒高雄,4天累計24人確診。

屏東小吃店群聚擴大,起因高雄市確診案號25601曾至店內消費,造成服務員及客人接觸陸續確診,而在天上人間小吃部確診的案例當中,也有工作人員在微風小吃部服務,因此遭波及。不過這波群聚還沒燒完,屏東縣府12日又在公布最新疫調,第三家小吃部「可愛」也出現4名確診者,因為其中案28309本身在天上人間、可愛小吃部服務,因而導致疫情傳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注意的是,在高雄今天公布的娛樂場所確診個案中,10例中有7例都是來自屏東小吃部衍生群聚,包括天上人間、微風小吃部,另外還有「想再來小吃部」,這也是屏東第4家小吃部爆發群聚。

▲屏東想再來小吃部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屏東想再來小吃部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高雄0412疫情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今日有10例與娛樂場所相關,其中7例與屏東小吃部群聚有關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高雄今日疫情狀況,娛樂場所衍生新增確診個案有10例,最主要與屏東縣3家娛樂場所相關。9日爆發群聚的「屏東天上人間小吃部」再增4例,分別是案28314、28315、28655、28822,截至今(12日)已累計21例。

在天上人間小吃部確診的21例當中,案27300也同時在微風小吃部流動服務,因此進一步擴大群聚,今日高雄就有1例案28656到微風小吃部消費而釀感染。另外,屏東想再來小吃部今有2例屬高雄個案,個案都是工作人員,因生活圈在高雄,被歸在高雄個案。

「天上人間多好玩?」,老司機先前曾表示,「天上人間」擁有讓人「進去了不想出來」的5個關鍵原因就是,坐檯費超親民、有「聯合國」小姐可挑選、小姐很敢玩、營業時間長、不趕客人喝到爽。

▲屏東微風小吃部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屏東微風小吃部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而「微風小吃部」多年前的前身叫「峰之戀」,服務作風大膽迎合客人口味,坐檯費比現在便宜,讓客人趨之若鶩,夜夜笙歌,影響安寧及交通,警方強力整頓,加強臨檢勤務,收到效果有限,最後編排夜夜站崗勤務,1星期後,店家生意一落千丈,業者只好關門歇業。

「峰之戀」2、3年前進行改組,重新營業,改名「微風」小吃部 ,服務的小姐也是聯合國,有本土、越南及大陸等國籍,作風大膽,很快闖出聲名,與天上人間被稱為屏北地區兩家生意最好的小吃部;只不過營業時間比天上人間提早1小時休息,從下午2時營業到清晨4時,在服務小姐人手不足時,向天上人間借調服務小姐,也就是服務小姐跑到微風坐檯。

延伸閱讀

高雄飆61!這2傳播途徑最多 「陽性率8.4%」接觸最快24hrs確診

快訊/高雄+61再刷紀錄!海量足跡曝:家樂福、大遠百、築間鍋物

邵雨薇也有這個小洞!細菌闖入害他爛半邊臉 一刀劃下全是膿 

快訊/極樂高雄足跡狂燒!海底撈、燒烤店、大樂、好樂迪入列

台積電高雄廠6月動工 增加1500就業機會...年創1576億產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