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科大也爆2老師上禮服酒店!齊聲喊冤「純吃飯」 校方出手了

▲▼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,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樹德科大2師涉足禮服店,校方要查了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確診的海洋大學教授在25日晚間曾和樹德科技大學2名體育老師去過北市禮服店消費,2名老師在29日確診。樹科大初步調查,2名教師當天北上開會,會議結束後受友人邀約共餐,事先並不曉得會到八大場所,但席間只有「純吃飯」,詳細狀況將等2師完成隔離,回到學校親自陳述,視情節依教職員工獎懲辦法等相關規定議處。

國立海洋大學體育老師確診,衛生局緊急對其疫調後,卻發現該名教授案23022,21日晚間曾和友人到過「銀河小吃店」用餐。進一步溯源更發現,該大學教授還曾和樹德科技大學的2名體育老師、台北商業大學的體育主任前往台北市中山區禮服酒店「帝都商務會所」消費。而樹科大2位體育老師在28日被匡列採檢,29日確診,目前都在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樹科大2體育老師確診,校園緊急大清消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高雄樹科大2體育老師確診,校園緊急大清消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高雄樹科大2體育老師確診,校園緊急大清消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針對校內教職員涉足八大場所,樹德科技大學今表示,初步了解,2位教師在3月25日到台北開會,會議結束後,有朋友提議難得一聚,不如一起到附近餐廳用餐。2位教師也感到錯愕,因為事前不知道聚餐場所是八大場所,便答應一起用餐,而席間也只有純吃飯,沒有其他踰矩行為。

防疫措施部分,校方表示,在3月26日至28日期間,2名教師並未進入校園,也未與學生或其他老師有所接觸,僅有家庭足跡,但學校仍採取預防性「停課不停學」措施,自30日起至4月1日停課三天,並採取遠距教學,校園同時全面進行消毒作業。

校方強調,等學校防疫工作告一段落,以及2位教師完成隔離防疫措施回到學校後,由老師親自說明,視情節再依教職員工獎懲辦法等相關規定議處。

延伸閱讀

►快訊/高雄有足跡!基隆男搭高鐵這車次 隔天出現症狀確診

►快訊/高雄化工廠群聚再+1!作業員家屬陰轉陽 累計24人染疫

►夠義氣!友人遇山難他衝派出所求救 通緝犯被逮:我良心還在

►2女騎士撞成一團竟是牠害的 裝死還想「肇事逃逸」遭活逮

►高雄房仲爽成交!遵守防疫不逐桌敬酒 他1周請5攤喝到胃潰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