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幫記生理期!「下秒拿指甲剪問1句」妹子心寒:我小題大作?

肚子痛,經痛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 

▲男友記得原PO生理期是什麼時候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男生會特別記錄女友的生理期,而此舉在多數人眼中,可以說是相當貼心。就有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日前發現男友偷偷在記她的生理期,讓她心頭暖暖的,怎料生理期結束當天,她才發現心寒真相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廣大網友傻眼表示,「真的讓人很不舒服」、「前面很暖欸,後面知道目的整個涼掉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記女友生理期要做什麼」為題發文,提到她從未要求男友記得她的生理期,不過日前聊天時,對方突然問她月經是不是快來了?讓她心頭有些暖暖的,原來男友偷偷掛心這件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起初,原PO心想男友會記得生理期,可能是想和其他男生一樣,送紅豆湯、黑糖水等,但最後卻遲遲沒等到;一直到生理期結束當天,男友開始剪指甲,並問可否發生關係,原PO才得知真相。

對此,原PO實在覺得不太舒服,是她小題大作嗎?同時她也好奇,大家的男友都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會記下生理期時間呢?

▲▼      指甲刀,指甲剪,剪指甲       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看到男友剪指甲,讓原PO心都涼了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,被轉貼至Dcard粉專上,許多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本來以為是貼心的行動,看到後面心灰意冷」、「原本前面都覺得原PO可能想太多,可是後面剪指甲」、「結束當天問可不可以做了,會不會太白目」、「最後這樣看下來真的覺得不太舒服欸」、「這種有目的很不行,關心都是假象,只想自己爽」。

此外,還有些網友分享,「我男友一開始會記錄是因為他說要在生理期快到的時候皮繃緊一點,怕說錯話,會容易惹毛我。過後比較常發生關係的時候,就開始看是不是安全期,這點我覺得OK,畢竟現階段我們都不想要懷孕」、「我男友是要避開我的狂暴期」、「男友是記住要讓我前一個禮拜不准吃冰冷的,然後開始督促我多喝溫開水」、「通常會記得就是想要無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