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圖秒掉入「年齡陷阱」!時代眼淚逼哭七、八年級生:自帶音效

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etflix、爆廢公社)

▲七八年級生陷入回憶的漩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etflix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回憶起七、八年級生的青春印記,許多人默默流下兩行時代的眼淚,Netflix臉書粉專今PO出四格照,並寫下「1秒掉入年齡陷阱」的註解,引起廣大共鳴。

Netflix粉專今發文,幫上架不久的《美國女孩》宣傳,在PO出的四格照片中,分別是撥接網路、無名小站、漫畫《玩偶遊戲》及MSN,同時小編也感性直呼,「秒懂的我儼然成為時代眼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七八年級生相當有感,留言表示「沒有Netflix之前,都是ppstream陪伴我」、「無名小站欸」、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呢」、「都用過~是不是曝露年齡了」、「以前連線的聲音,超怕吵到爸媽的,懂我在說什麼就好」、「無名小站最大的功能,是可以直接驗證六度分離理論,而且隨著全球化,有變成五度的趨勢,現在還有社群軟體可以看這個嗎」、「玩偶遊戲是兒時早起的動力」、「糟糕...好像是我的少女時代」。

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etflix、爆廢公社)

▲站方每天會選出「無名首頁帥哥」、「無名首頁正妹」,是當時的流行指標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還有網友裝傻直呼,「那是什麼」、「這些都超懷......,等等,那些是什麼我不知道」、「左上角的圖片自帶配音啊」、「這些是什麼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《美國女孩》是年輕台灣導演阮鳳儀的自傳電影,在第58屆金馬獎橫掃「最佳新導演」、「最佳新演員」、「最佳攝影」與「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」;此外,也獲得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及亞洲觀察團推薦獎。

►太熱了自己玩!高雄地陪「12大景點」釣出台南人:覺得受屈辱
►連考2次「直線7秒」騎超穩卻出局!古意妹不解...真相太反轉
►看醫生才400!日男哭「住台灣真幸福」 揭殘酷對比:只能忍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