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隱忍妻脾氣!人夫遇陰柔舅「竟發生關係」...他崩潰:我病了?

渣男,滑手機,交友軟體,單身狗,談戀愛,痴漢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意外跟妻子的小舅發生關係,讓他崩潰懷疑自己「是不是病了?」(示意圖非當事人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就算與另一半結婚多年,也有可能發現自己性向改變。有位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這幾年夫妻關係有點緊繃,但沒想到的是,他竟然意外跟妻子的小舅「發生關係」,讓他崩潰問道,「我是不是病了?」

原PO表示,自從老婆生完小孩後性情大變,整天用吼的東罵西罵,「我衣服沒穿好她罵,顏色不搭也罵,吃飯太快或太慢都被罵」,雖然原PO一直告訴自己,老婆要邊顧店邊帶小孩很辛苦,所以選擇隱忍,但夫妻關係卻也已經有些變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上星期妻子的小舅來到原PO的店實習,「對方跟我一樣大,但輩分是舅舅,所以我也很尊敬」,原PO就帶著他在身邊忙上忙下,「小舅有點陰柔,說話也輕聲細語,對我也很好」,讓原PO有次跟老婆吵架後,第一個就想到他,便去小舅租屋處喝酒,「然後我們就發生關係了」。

原PO既懊悔又崩潰,「我都不敢正眼看他」,但看到小舅傷心的樣子,自己又突然很心疼,甚至想要抱著小舅,原PO內心複雜,「我一直是異性戀者,也交往過很多女生」,不知道為何會做出這種事,也怕老婆發現,「但更怕以後看不到小舅」,讓原PO直呼,「我是不是病了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你應該是雙性戀」,「被開發了」,「你先細細想清楚,你是因為性不滿足而轉移,還是說可以去喜歡男性」,「你是雙性戀只是你不知道」,「老婆性情大變,可能是產後憂鬱」,「先冷靜一下,好好想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