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AA制「一人吃1458元」 他1舉動惹怒女友!網罵爆:是多窮

喝酒,啤酒,喝醉酒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許多情侶會達成共識「約會開銷AA制」,來維持關係的平等及和諧,就有網友表示,當晚和女友一人吃1458元,先付錢的他開口表示,「妳給我1460好了。」沒想到,這番話惹火對方,也被廣大網友抨擊罵翻。

男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提到,「我跟女友常常會先單方付給店家,之後在車上才會AA分錢。昨晚,一人要付1458元,我跟她說,『那妳給我1460好了』,後來女友爆氣,說我怎麼那麼摳,你們覺得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看男方覺得自己有理,許多網友留言吐槽,「我覺得這樣是略顯小氣了,要嘛就收剛好1458元,就算取整數也是1450,多收零頭真的是有點沒意思,就連跟朋友AA都不可能這樣多收了,何況是女友,難怪她會生氣」、「有病要看醫生才會好知道嗎?祝腦門早日康復」、「很棒欸,你又多兩塊可以存下來了」、「是有多窮?兩塊也要凹」、「再見!永不相見」、「我會直接給他2000讓他滾」、「有女友...先去頭去尾」。

▲▼找錢,付錢,50元,硬幣,銅板。(圖/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另外,有接受AA制的女生表達看法,直言「算AA哪有人增加的?正常應該要收1400去尾數,不是要計較個位數幾塊錢,是感覺會比較好」、「你要湊整數動到金額,就只能98變95,不能98變100,哪有你方便還要別人吃虧的道理,這不是兩塊錢的問題,是你心態的問題」;當然,也有少數人挺原po,「逆風一下,我覺得不摳,就只是直男思維而已。」

►「夢想當業務」卻被炒掉2次!私校妹:我有熱忱 老鳥殘酷打臉
►談車禍和解!賓士哥「當精神賠償」狂約4次飯 她被威脅1句崩潰
►電腦被亂動!他罵哭公司女神「遭性平懲處」慘爆 網1關鍵不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