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欠百萬挨告承諾本周還錢 蚵仔煎夫婦喊話:拜託別再食言

▲▼ 彰化 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;苦主提供)

▲▼ 澎恰恰向鹿港蚵仔煎夫妻借款百萬元 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;顏先生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積欠2.4億元宣布破產,也欠下鹿港蚵仔煎夫妻100萬元,原說好每個月固定時間還15萬,最後卻因無力還款而跳票,被對方控告。顏姓債主今天出面指出,2月25日二次開庭,澎哥當庭允諾「本金利息我來扛」,首次還款期限為3月4日,也就是後天,顏氏夫妻今天透過媒體向澎哥喊話「千萬別再食言」。

顏姓苦主出示當時的合約與支票,難過的說,他們當初是因為彼此誠信,是用保單借了100萬元,再把錢借給澎哥,約定1個月還款15萬元,從去年6月簽約至今,過了9個月,澎哥卻連一分錢都沒有還,他還要養家,只好四處借錢來還債,至今已經欠了快20萬元。

▲澎恰恰向蚵仔煎夫妻借百萬分文未還。(圖/苦主提供)

▲100萬元支票。(圖/苦主提供)

顏姓債主說,澎恰恰還沒拿到錢時,都表現得很熱情,但要他還款,都沒接到他的電話,都推說在拍戲,經常連絡不到他,也從不提到債務,眼看又要支付利息,年前2夫妻去黃昏市場擺攤又收攤,如今只能去四處打工,並選擇訴諸司法,希望他能夠出面誠意解決。

此案在去年12月14日第一次開庭,但澎恰恰當日上午委由律師傳真請假,並未現身。當時債主顏男曾氣憤指責:「他就怕會被人起訴,欠錢還錢、天公地道,本金利息要給人家,人家跟你也無親無故,白白借你那麼多錢,都沒跟我聯絡,他都說大話。」批評澎恰恰的做法就是在逃避。

▲澎恰恰向鹿港蚵仔煎夫妻借百萬元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▲澎恰恰向鹿港蚵仔煎夫妻借款百萬元 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;記者唐詠絮攝)

顏姓苦主說,在2月25日第二次開庭時,澎恰恰終於準時現身,但未如媒體所報導,有收到澎恰恰道歉,甚至澎哥在庭上也跟檢察官說「本金利息我來扛」,也就是每個月還10萬元,再加上利息本金,在開庭後一個星期內,也就是3月4日要還12萬5000元,但若澎恰恰還是沒有遵守承諾,將會被告詐欺,不過有了這次「難忘」的經驗後,苦主無奈的說「以後再也不敢借錢給人了」。

▲澎恰恰向蚵仔煎夫妻借百萬分文未還。(圖/苦主提供)

▲ 澎恰恰與蚵仔煎夫妻對話 。(圖/苦主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